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錄的失業生活
2010/05/21 19:32:23瀏覽444|回應0|推薦8

又上網買了一本EMI設計規範的書…還有…一張夢寐以求的CD;看來,這幾週的PADS自學課程,在失業後的生活裡,又得拉出一絲微的空隙,才能對EMI有些收穫。


在半導體業的Layout實務設計,僅僅維持了不到九個月,就無奈離職了;說是無奈,只因我交出去的圖,陸續出了二個不小的錯誤…主管認定我在R.D.L.上的能力與公司的期盼有些許落差,就這麼將我調離了原單位…我又不適應…只好走人了。



前些天,開始對健保、勞保與勞退金發生了興趣,於是下些功夫研究了一番…猛然發現,過去我曾任職過的幾家公司,原來,有一、兩家是很不負責的…


這一個月,其實,我的生活重心還是落在上論壇回覆一些電子電路與Layout的相關問題。而且,我發現,我還滿喜歡去解決別人的question!


再過個一、二年,大弟的診所就要開業了,母親和家人都希望我能對「未來診所」的室內配線工程,自己來作…只好,趁著這失業的空檔,上網報名退輔會的配線班…希望能被抽中…



毫無章法、秩序的亂講了一堆


加油!


為我…


也為正失業的你。


一起努力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405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