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曲 8.>天 天
2014/03/16 18:11:42瀏覽439|回應0|推薦0

曲風:現代輕搖滾

 《天 天》
 詞.曲 / 派克森
 唱 / 派克森
A. Piano / 派克森
----------------------------
我才明白
所謂的思念
沒有任何意義
因為它
帶不走你給我的愛
我相信
我能不依賴
即使生活枯燥了些
我還是喜歡
看著照片喝喝咖啡
看了看
那封你寫給我的信
我知道你也都明白
我知道你也都明白
我想 天天
把你夢把你夢
我怨你念你喲哦~又抽煙
我最愛的你成青煙
我最愛是你喔是你
它是不曾變
不曾變不曾變
我想 天天
跟你說我想你
愛你永不變
我想你愛你不闔眼
直到世界毀滅一切
直到相信的那瞬間
直到今天
喔我才明白
那是個甚麼樣的感覺
我想要將你倒閉的一切
慢慢放在我的心中
把它變成我的永遠
我想 天天
把你夢把你夢
我怨你念你喲哦~又抽煙
我最愛的你成青煙
我最愛是你喔是你
它是不曾變
不曾變不曾變
我想 天天
跟你說我想你
愛你永不變
我想你愛你不闔眼
直到世界毀滅一切
直到相信的那瞬間
直到今天
就讓這思念
都化成一縷煙
一縷煙
都化成一縷煙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1176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