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金平仍是國民黨的禍根!
2016/06/01 03:38:54瀏覽414|回應0|推薦3

怪! 藍委杯葛林全大戲 王金平「坐」著瞧

影音新聞來源/中天提供


瞧!反美豬抗議,國會殿堂上藍營立委還有豬全到齊了,只是‧‧‧等等,那個前立法院長,藍營現任立委王金平,怎不見身影?

如此重要場合,身為藍營不分區排名第一的王金平,怎能缺席??但‧‧‧就在台上一片混亂時,看看王金平立委,可是一身西裝筆挺,坐在委員席上淡定看著台上,別以為他身負盯場重任,才一眨眼,王金平竟然「找無人」。

明明人一度出現,還被鏡頭捕捉,國民黨團似乎和王委員有「嚴重代溝」,別說黨團會議臨時改在議場開,就連出席委員全得換上藍色戰鬥T,王金平也狀況外,但這也太詭異,畢竟立院龍頭寶座,王金平也是當過好幾屆院長,抗議獨漏他,難道有特殊考量?

王金平缺席關鍵一仗,藍委說得雲淡風輕,到底是聯繫失誤,還是基於保密的「故意」?只有天知、地知,還有當事人知了。

怪! 藍委杯葛林全大戲 王金平「坐」著瞧
圖片來源/中天新聞

出版編輯:陳怡

關鍵字: 王金平、 林全、 美豬

放屁!/不樂見抗爭 王金平高調:拒穿藍色戰袍

王任院長時,為何不盡議長職責,配合綠營,慫

恿綠營抗爭,把院會變成比武場?

 

未穿藍色戰袍,王金平:不樂見議場裡抗爭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3日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大會但未著藍色「戰袍」,他亦表示他不樂見議場裡抗爭,「衣服送給我我也不會穿」。(姚志平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日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大會但未著藍色「戰袍」,他亦表示他不樂見議場裡抗爭,「衣服送給我,我也不會穿」。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早召開黨團大會,對於本週二杯葛議事進行討論。王金平就議事抗爭表示,他當17年立法院長,都是當主席,不樂見議場裡抗爭。他希望大家都要進行協商來處理各種爭議。並表示,「不要說沒有把衣服(藍色戰袍)送給我,衣服送我也不會穿」。

(中時即時)

關鍵字:議場抗爭王金平藍色戰袍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59588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