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廉政委員罵柯P:不懂法律壞了大巨蛋
2016/04/20 03:48:30瀏覽338|回應0|推薦2

台北市是柯P 的實驗場,這樣的實驗,所付的代價太大!

柯 P 應負全責,豈可再牽拖!

廉政委員罵柯P:不懂法律壞了大巨蛋

影音新聞來源/中視提供

北市府和遠雄大巨蛋解約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哽咽槌桌向市議會民進黨團取暖,還痛批遠雄有馬總統在背後撐腰,不過廉政委員王小玉跳出來指責柯不懂法律,不認同市府要合意終止合約,直言柯文哲把一盤好棋打成爛牌。

柯P痛罵遠雄有馬英九背後撐腰,但府方反駁是惡意牽拖,直指柯文哲是要轉移民調低迷焦點,廉委也出面呼籲市府依法站穩立場,拆蛋賠款下下策,北市府坐困愁城,當務之急仍是解決合約問題。

廉政委員罵柯P:不懂法律壞了大巨蛋/圖截自中視新聞
廉政委員罵柯P:不懂法律壞了大巨蛋/圖截自中視新聞

出版編輯:林恩如

關鍵字: 遠雄、 柯文哲、 大巨蛋案 

 誰把大巨蛋搞砸了?郝龍斌提解約後5大疑問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53578932

 

   歡迎各位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請點閱下面網址: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5376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