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主政治是自作自受的政治,台北市民剉咧等吧!/柯P進入死亡交叉 滿意度只剩38%!
2016/04/08 08:19:38瀏覽194|回應0|推薦0

最新民調:柯P進入死亡交叉 滿意度只剩38%!

7日最新民調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只剩38%
7日最新民調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只剩38%。(資料照片 鄭任南攝)

柯P神話褪色!早先4月1日時報周刊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滿意度與不滿意度差距僅3.3%,面臨死亡交叉。今(7)日TVBS最新民調出爐,柯文哲滿意度來到38%,不滿意度則為42%,跨過死亡交叉線。這是柯文哲滿意度首度低於不滿意度,素人市長人氣快速下墜,令外界高度矚目。

根據TVBS公布民調,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跌破4成,來到38%,較其2月4日調查的47%,又再跌9個百分點,而不滿意度則上升1成,來到42%。

柯文哲上任百日時滿意度還有70%,歷經半年後悠遊卡爭議,加上調整大眾運輸票價等各項新措施,已下滑至5成,如今下滑至38%最低點,1年多來滿意度已下滑3成多。

(集團連線報導)中時

出版編輯:徐秀娥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5283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