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知蝴蝶死亡記事 **有時美麗就是種錯誤**
2009/05/15 08:01:39瀏覽586|回應0|推薦21

 

 

 

 

蝴蝶 是我一見鍾情的女人
她有雙水汪汪的眼睛.真的水汪汪
感覺好像永遠飄著絲絲小雨
她的肌膚卸妝後依然白皙透亮
若說女人是水做的.就是蝴蝶那樣的女人
她是從頭到體內最深處都讓我感覺前未有的濕潤
儘管我已離開有她氣味的地方
還會感覺有曾霧氣的氛圍
我常在想這樣的女人.
若不是碰見我這混球
別的男人會當希奇珍寶吧
或者天下男人一般黑
蝴蝶說她具有日本跟荷蘭的血統.
是隔代遺傳 所以她那張輪廓深邃的臉孔.
使我了解什麼叫做驚艷
她的臉孔看起來非常有獨特個性.
然而她卻溫柔得叫我心疼
他對於我的大男人只有包容.吵架她也是先道歉
儘管錯不在她 我並非木頭人

知道這個女人癡迷愛上我
她用盡全力在愛我
被這樣的女人深深愛上是幸福的

幸福立刻死掉也甘願
但我從未對她說聲我愛你
也沒讓她感受到我內心激烈的愛

我總是視她付出是理應.
霸道對她穿著打扮都挑剔.
母親開始就討厭蝴蝶.
覺得如此艷麗的女人不適合當老婆
儘管心理是站在蝴蝶這邊

但我卻絲毫沒幫蝴蝶說句好話
任母親幫我的婚事作主
我抱著蝴蝶是如何都離不開我的心態

我有家人認定的賢慧老婆
有蝴蝶那般美麗的情人
我不是沒看見每每做愛後離開蝴蝶.
她眼中的落寞
我不是不了解她床下有整箱的伏特加.
床頭有安眠藥跟鎮定劑
我不是不了解仍然有很多條件比我好的男人在追求她
我不是不了解他常在浴室偷偷啜泣
我卻眼睜睜看她狠狠撞上囚禁她的玻璃窗看她一步一步走向死亡
我卻只能在做愛表現我的愛 越是激烈越是濃烈.
就越把她逼向絕地 美麗是種錯誤嗎?
有時美麗就是種錯誤
讓我犯下自己都無法原諒的錯誤
當我接到蝴蝶自殺的消息
我用最快速度到我為她租賃的套房

她在浴室割腕...........

鏡子有她用口紅寫的字: 等待太長.遺憾太長.愛情太短
我親手謀殺這輩子我最愛的女人
用這世俗所謂的愛跟諾言
我用漫長8年歲月謀殺我最愛的女人
然後離開我賢慧老婆跟孩子
我永遠是個不負責的男人
我只想把自己徹底掏空
只想裝跟蝴蝶那8年的回憶
我是個不配愛人跟得到幸福的人
我的懺悔告白並沒有讓我有絲毫的救贖
我只想用痛苦去證明

她曾經那麼鮮明活在我的世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coss31&aid=295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