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 今天的鳶山一遊
2010/11/30 22:13:17瀏覽283|回應0|推薦6

.

今天老爸邀我和我妹一起去三峽吃火鍋

吃完之後去鳶山走走

我喜歡山上,空氣很好

只是很怕蟲就是了...

.

途中我們有遇到狗群.... 小土狗好可愛!

我喜歡牠們天真又傻傻的...

我妹老樣子又拍了一些有的沒的...

下面這個是花的種子

稍微捏一下它就會裂開然後捲起來

我覺得很特別

裡面種子還滿多的...

牆壁上的一根羽毛

這個螞蟻是火蟻嗎?!  好紅...

這張拍的很清楚...

我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看到螞蟻的眼睛!

這裡有兩隻昆蟲

有一隻因該是蚱蜢

另外一隻不知道是什麼....

這花長的滿特別的...

而我的任務就是拍攝影中的她...(笑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