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遊] 2012.11.13 和阿呆去大溪花海農場
2012/11/15 02:20:18瀏覽578|回應0|推薦2

.

昨天和阿呆一起去了大溪的花海農場

已經想要一起去想好久了說

昨天終於實現了,超開心的!

.

.

這天的天氣非常好

花也開得很漂亮

感謝神明大人讓一切都這麼美好

.

哈... 腳跑出來了拉!!

阿呆的表情好好笑

我穿了小兔圖案的白色長T

那隻兔子好可愛

我很喜歡呢!

終於出現比我矮的....噗!  XD

阿呆很喜歡這裡的樣子

看看馬、看看羊

還有小兔子...

趁阿呆去上廁所時的一枚自拍...

阿呆出來之後也幫他拍一張

這張的天空好白

感覺很棒

阿呆耍寶中....

哈哈...太陽好大!

第二枚的自拍...

這片花海是那天我和阿呆最喜歡的!

咪咪眼了....(笑

花真的好美~

阿呆拍我

我拍阿呆

阿呆叫我"一~~~笑一個"

偷拍阿呆..

被發現了.... 哈

這張的感覺好棒~

合照.. 阿呆與呆呆

在比誰的鬼臉比較丑嗎....哈哈

紅通通的一片也好美~

哈哈.... 阿呆的表情好憨....XD

這張的感覺我個人很喜歡

雖然眼睛咪咪眼了....

連休息都要拍....哈....

臭呆趁我看不到的時候做鬼臉...

幸福之鐘。

阿呆敲響了...

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阿呆偷拍我

被我發現了..

這個角度...很熟悉....

讓我想起...

這是一直以來我拍老妹的角度

而現在...

終於也輪到我成為一個人眼中的主角了..

可愛的阿呆故意定格讓我拍..

阿呆趁我去拍花的時候偷休息...

在上面拍我

換我在上面拍阿呆..

笨呆居然玩起疊石頭來了.... 噗!

疊好嚕~

這個景我也滿喜歡的~

躲起來了..

阿呆說我這樣好像害羞的小媳婦...

我強迫阿呆做的動作...

阿呆開花了... 哈哈~

阿呆變成 I 了....

希望我們能永遠珍惜且相愛。

和大熊熊合影

哈....阿呆表情好可愛!

美麗的花影

花海結束之後

去了老街

吃吃喝喝

最後回鶯歌

帶球球出來走走

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謝謝阿呆請假帶我出去玩

呆呆愛你

嗯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