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8.4 火影忍者展 疾風傳
2013/08/23 12:01:16瀏覽244|回應0|推薦2

.

8/4 號 和阿呆一起去了火影忍者展

還滿新奇的! 

.

嘿~  是我最喜歡的 我愛羅!! 

.

.

我愛羅的小葫蘆... 好可愛唷!  

.

.

哈... 我背!!!   (還學動作...

.

.

哈...  阿呆是在害羞嗎... (握手

.

.

我也要修練!!!  

.

.

雷切!!!!   >////<

摸了就會發亮... 好帥喔!!

.

.

曉好帥喔~~~

.

.

笨呆學我嘟嘴.... 

.

.

我也很喜歡的鼬...

可惜沒有做鼬立體的模型

好想看!!

.

.

佐助立體模型

超帥的!!!  

.

.

鳴人的立體模型...

.

.

卡卡西立體模型

.

.

青蛙這邊做得好漂亮

顏色很鮮豔

.

.

哈.... 連蓋章都這麼開心唷...

真的是阿呆...  (笑

.

.

人家手都還沒擺好就在拍... = =

.

.

這樣才對嘛~~~  

YA~~~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