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阿呆去淡水一遊
2012/12/30 00:49:03瀏覽160|回應0|推薦2

.

我的習慣

一畫好妝就先拍幾張

感覺

這樣就會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笑

.

出發前先去mm填飽肚子

我們兩個真的很愛吃麥當勞...(笑

.

到淡水嚕~

天氣無敵好的!!!

.

滿地的貝殼

.

阿呆撿了兩個讓我帶回家做紀念

一個黑  一個白

像不像我和他呢!

.

不怕生的野貓

被阿呆搔下巴

很享受的樣子..(笑

.

超級大的聖誕樹

.

久違了的夾娃娃

那天帶了兩隻回家

果然是寶刀未老吧!!   哈..

.

憨憨的合照

.

回家路上的夕陽

好美

謝謝阿呆讓我美好的回憶中

又多了這麼美的一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