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 我和老妹的花博一遊 - 2010.11.19
2010/11/23 11:06:43瀏覽1123|回應1|推薦11

.

2010.11.19 和我家妹子一起去逛了逛花博
真的是太美了~~!

話說,這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凌晨6點)
因為想要看夢想館,不這麼早的話準是沒機會!
但是中途因為很多意外(?)
所以我們還是沒有看到夢想館


一進去就看到的花海和大鯨魚+我家妹子水照一枚



這個階梯很漂亮,可惜不能走上去...



這個棒棒糖盆栽我和我妹都很喜歡,超可愛的~



這個地方很像雪景~~ 我在假裝很冷! XD

我妹因為是笨蛋所以不怕冷... 哈哈!


這邊是迷宮樹牆(迷你版本)



這邊是迷宮樹牆(大人版本)



休息時間(老妹的攝影作品一枚)


接下來我們去了養生館
那裡的樹真的是藝術阿~~~

這盆樹好像在跳舞,我個人很喜歡!


休息時間(我的攝影作品一枚)
錯過了好幾次才拍到一張近的 XD




接下來經過花之隧道,要去美術館那一區!
好漂亮阿~ 這邊!!

這些花的近照都是我妹拍的! 好像糖果,好粉的顏色!


到了美術館區,我們先看到了海豚

旁邊還有一個樹鐘,好漂亮~



這區的主題花園真的超漂亮的!!
照片太多,所以我文章只放我很喜歡的~
還有很多沒有放到,有興趣請到相簿去看!

這個建築物我超愛的拉!!


扇之花

我妹的作品一枚



建築物的背面



建築物的側面



我妹很認真的攝影中


出爐的作品是這個
你看...花片邊邊有白色的鬚鬚耶!


這個不是花生,是兩雙超小的鞋子!


這個是全部視野


這個是拉近視野

這個是最終目的


我妹拍的花近照都好漂亮!


這個我也超喜歡的,超大的花朵球團


彩色玫瑰小花園

這個好像繭..

我在裡面


白色水滴



休息時間(我的作品一枚)
取名為 「景中景」


主題區之希臘


主題區之韓國




石中樹系列



這邊進去有很多花,都種在牆壁上..

這陀仙人掌好可愛..

樹人下棋

樹牆



休息時間(我的作品二枚)
霧中花 好俗的名子XD


這個自行想像..



這邊是爭艷館的外面,有七道彩虹花海!


爭艷館裡面的作品(部分)
想看更多請到相簿!



↓這裡花蕊像不像某種生物的臉!!

這個黑人看到我們在拍他,有擺姿勢看鏡頭喔! 哈哈~



好了,接下來到晚上
就看看夜景吧~

其實這個的實際亮度是這樣


下面幾張是我妹的相機自動補光拍的

我喜歡的那棟建築物
晚上才看得到的發光聖母(應該是吧?!)



這座真的好美~~ 我好愛!


晚上的花之隧道



我在尋寶


為什麼是我妹發現寶藏...XD



哪個是我?!



話說,我要說說那晚的奇遇記(?)

我抬頭的時候看到.. 飛碟(?!)


接下來出現..


越來越靠近..


我順勢的拍了張合照!


我妹說:我也要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真受歡迎阿! 噗!


草率的END了....XD

休息時間(我的作品三枚)
夜景


最後,我在晚上6點多快回家的時候
才進去看了天使&未來館
早上要排隊2~3個小時
我晚上進去連排都不用排
還一整路慢慢拍到爽!


以上! 真的要END了! 好累... XD

.

↓這張有發現什麼嗎?! XD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紫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花!
2010/11/25 22:03

超多花,但沒一個叫的出名字,哈哈!!

妳拍的景中景我很喜歡!有一種簿一樣的感覺呀~~

你們花了一整天結果有參觀完全部嗎?

話說妳最後一行話,我沒看到圖噎!我什麼都沒發現到~


星海辰歌 ✿ 泉(p203118412) 於 2010-11-30 21:33 回覆:

花真的超多的~~ 我還要再去一次!

因為沒有逛完阿.... 太多東西可以看了!

嘿~ 景中景 其實是無意中拍到的! 

我也很喜歡那種感覺呢~

我說的最後一行話,圖沒放到..

現在補上來!  抱歉抱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