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團] Avenged Sevenfold 七級煉獄 ღ˚
2010/07/27 17:07:37瀏覽4552|回應3|推薦5

.

.

Avenged Sevenfold (A7X)

一組來自陽光普照,孕育新生代龐克音樂大溫床的加州樂團

追尋早期搖滾樂精神,注入更為飆悍的金屬力道!

A7X 的出現,可說是為金屬/搖滾年代再展其風華的耀眼新貴!


由 M. Shadows(主唱)、Zacky Vengeance(吉他手)、Synyster Gates(主奏吉他手)

The Reverend(鼓手)與Johnny Christ(貝斯手)五人還是高中生

於1999年組織起Avenged Sevenfold

他們將狂噪金屬之聲加入流暢龐克音階

不時出現長篇幅的樂曲彈奏

更是加強團員間技巧的再升級

不似時下年輕搖滾樂團

完全追求短暫、猛飆的快感

更為穩健的默契培養與彈奏深度

都是Avenged Sevenfold甚為注重的環節!


2005年在主流廠發行的首張大碟「City Of Evil」

已被深具公信力的金屬雜誌Kerrang!

奉上滿分高評

並標示『自槍與玫瑰之後最具危險性的搖滾樂團…』之讚譽

金屬朝聖者必讀之 Metal Hammer

也毫不吝嗇的替Avenged Sevenfold作背書道

『他們相當大膽、金黃耀眼、性感並且裝載著金屬/搖滾時期的盛況!』

.

影片欣賞

.

Afterlife

第一次看到他們就是在這個PV裡

這首歌我當初聽的時候就很喜歡了

看完PV之後整個就更愛了!

不用說的,我很愛吉他SOLO的部分

那時候聽歌,就覺得這團的吉他手彈得真好!

他們的曲子,很多歌彈得並不是很快!

但是卻能撼動我的心... 這是很少見的情形!

因為我個人雖然快慢都喜歡

但還是偏愛又快又重又有旋律性的那種!

不過這首歌的Gt SOLO 算是快的~~ 很棒唷!

還有副歌部分我也很愛~

另外,鼓手The Rev在中間部分的和聲嘶吼我超愛的!

The Rev 的嘶吼聲我很喜歡!

Beast And The Harlot

這首歌也是我很喜歡的其一
他們在LIVE的時候唱超HIGH的~~~ >w<
我超喜歡一剛開始的那段嘶吼~~ 超棒的!
Bat Country
PV一開始好好笑...
鼓手The Rev 居然在車上拿蒼蠅拍打鳥(?)..
我快笑死了! 但同時又覺得好可愛! (笑
Zacky在浴缸裡彈吉他
有章魚腳的那段我也有笑到!
Synyster Gt SOLO 那段太性感了吧~~~ XD
我喜歡他那隨性又帶點壞的感覺
彈起吉他來真的是有夠...... 
然後中間 The Rev 打鼓那段
為啥一堆蝙蝠 飛來飛去
比起打鼓
我覺得 The Rev 好像還比較想打蝙蝠....(哈哈!
Almost Easy
這首歌好像有成為某部電影的主題曲
我喜歡開頭的那段鼓
這首歌的PV拍得很有感覺..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你們看就知道了! (笑
副歌部分團員們的和聲和主唱的聲音好搭
整個感覺就是很讚!  >////<
Seize the Day
好聽的一首情歌!
我很喜歡 中間 GT SOLO 部分
Synyster 站在棺材上面彈吉他
撼動到我的心阿~~ >////<
而且當初還沒看到PV的時候就好喜歡這段了
看到PV他這樣彈,整個就好有感覺阿~!
Dear God
他們難見的輕快的曲子
M.Shadows 唱得好好聽~~ 有FU
我還記得金桔說他唱這首歌很好聽呢~
因為金桔對唱歌部分很挑剔... (笑
Gunslinger
這首是我聽到他們的曲子的第一首歌
一聽到開頭Gt的部分
我當下就決定這個團的專輯我要全收了!
(也太快了吧! XD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自己滿好笑的!
連主唱的聲音還有主要的曲子都還沒聽到
居然只聽到開頭的一段Gt我就決定要全收了! (笑 
但是... 他們果然沒讓我失望阿!!
Live In The LBC (開頭的第一首歌 Critical Acclaim)
這是他們的一場 LIVE
開頭的第一首歌 Critical Acclaim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同時也是他們第一張專輯裡的第一首歌
我最愛的是 鼓手The Rev在裡面的那一段嘶吼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整個有被震撼到
因為我覺得唱的超好,不輸給主唱呢!
而且他每次唱總是情感放得很重
所以特別讓我有感覺~~
不管是瘋狂的還是絕望的又或著是開心的.... 很難形容!
所以對於他去年去逝的事,我真的是不太能接受
想到以後再也沒辦法聽到他唱歌就很難過!
 
不過也只能接受了!
我會在他留下來的聲音裡去懷念他的~ (淚
.
全員

兩位 Gt  (這兩把吉他我都好喜歡唷!)

我最愛的 主吉 Synyster Gates

最後這位是最親愛的鼓手 The Rev (淚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7XorDIE
HI~
2011/01/10 13:42

哈囉~~我終於買囉~我存錢一次買了3張!我買了邪惡城市、同名專輯、加州演唱會這三張~~再來過年準備買nightmare!!

我想請問妳一下~a7x他們最早的那兩張  就是還沒加入華納之前發的那兩張妳有買嗎?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們的音樂太屌了!!我現在每天都要聽!一天不聽舊會渾身不自在!實在不想漏掉他們的好音樂   聽說他們最早那兩張的唱法比較mantal  不過好聽最重要~~所以想請問妳一下囉!  感謝~~!

星海辰歌 ✿ 泉(p203118412) 於 2011-02-16 17:02 回覆:

喔喔~ 那很好阿! ^^

Nightmare 也超好聽,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

最早的那兩張

第二張Waking The Fallen專輯 有入手!

裡面也有超多經典的曲子.. 不要錯過拉!

不過也是要用訂的就是了! 

會稍微貴一點(大概貴個1~2百元)

我缺第一張,還沒去訂...   ~"~

所以暫時還沒辦法跟你說好不好聽...

但我是早晚也一定會入手的!

話說, 抱歉~ 這麼晚才回留言!  因為這邊我比較少跑..

如果你有興趣要和我一起討論A7X的音樂

歡迎來無名找我喔~!!

http://www.wretch.cc/blog/p203118412

你如果有網誌也可以留給我~ ^^  


A7X同好
同上那一位
2010/12/04 21:07

恩恩!那妳說的第一張是他們最早的那張還是邪惡城市那張?因為現在要買最早的要從國外訂了  600多塊台幣@@...

OK~~那我大概知道了~~感恩!!妳的介紹真的很詳細、人也非常的熱心!真是難得呢~~:)

星海辰歌 ✿ 泉(p203118412) 於 2010-12-05 01:01 回覆:

我指的是邪惡城市那張

這張的前面還有兩張

第一張 2001年 Sounding The Seventh Trumpet

↑這張台灣買不到,要用訂的,且不確定訂不定的到!

第二張 2003年 Waking The Fallen

↑這張台灣也買不到,但是訂得到!

第三張 2005年 City Of Evil 邪惡城市

↑我說的是這張!! 

第四張 2007年 Avenged Sevenfold 同名專輯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張!

第五張 2010年 Nightmare

↑最新專輯!

這樣整理一下,你就會比較清楚一些了..

不用客氣,同樣是A7X的歌迷

我很高興能分享我知道的事情!

有機會的話歡迎一起討論A7X的音樂!  ^^~


A7X迷
想請問一下...
2010/12/02 13:59

最近接觸到了A7X這個團,真的瘋狂愛上了他們的歌!現在每天用電腦手機聽已經滿足不了我了!所以打算買他們的CD收藏,.我也真的很想全敗  不過COCO礙於有限....ˊˋ

所以我想請問你一下~你覺得要先買哪一張呢?我目前想買邪惡城市、同名專輯、還有加州演唱會DVD那張..很煩惱不知道該買哪張比較值得!

最後還想請問...他們新專輯nightmare那張好聽嗎?因為我聽他們的歌沒有整張專輯聽,都是單曲單曲,所以想請教妳一下囉!感激不盡。。。。

星海辰歌 ✿ 泉(p203118412) 於 2010-12-04 00:21 回覆:

其實呢~ 我說真的!  A7X的每一張專輯都非常棒...

如果可以,我建議你還是慢慢的收,CD最好是收齊

因為漏掉任何一張專輯都很可惜!

如果目前只能先買一張的話,

我建議你先買第一張專輯來聽,

因為這樣才能感受到A7X之後在音樂上的成長!

新專輯Nightmare很棒喔!

我有寫聽完整張專輯後的感想

有興趣你可以來我的無名↓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p203118412/16636688

然後這邊可以聽聽看 Nightmare

http://www.wretch.cc/blog/p203118412/16616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