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團] Black Veil Brides ღ˚
2011/04/01 19:53:46瀏覽1983|回應0|推薦4

.

這是我今天才接觸到的新團

Black Veil Brides (美國 Emo / Post-Hardcore ) 2006年成立

目前的作品好像只有一張專輯兩張單曲,很少呢~!

很期待他們之後的作品!!

.

 團員
 
主唱: Andy 6
主音吉他手: Penn
節奏吉他手、小提琴: Jinxx
貝斯手: Ashley purdy
鼓手: Sandra

.

.

影片欣賞

.

black veil brides - Knives and Pens

.
這個PV就是我第一個接觸到他們團的曲子
一聽開頭就知道這個團會非常合我的胃口!  果真沒錯呢~ (笑
.
.
.
black veil brides - Perfect Weapon
.
.
還有...  主唱Andy 6也是非常合我胃口的瘋狂類型!

和MCR的主唱Gerard Way 給我的感覺很相似!  (笑 

.

Andy 6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