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團] My Chemical Romance 我的另類羅曼史 ღ˚
2010/08/24 15:13:07瀏覽1247|回應0|推薦12

.

.

一股黑暗勢力正在蔓延全球,敲打陣陣撼動人心之龐克不羈聲響

帶出新世代搖滾新主張,My Chemical Romance 滿載活力與衝勁

搭配EMO式 盤旋崩潰邊緣之聲音表情

甚至硬蕊搖滾之重擊猛拍、金屬樂的強烈穿透力

年紀輕輕的MCR早在2004年已獲Spin雜誌讚譽

值得你去注意的耀眼團體』。

.

.

影片欣賞

.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這首應該可以算是MCR最經典的一個MV

服裝也是我超愛的英美式軍服(全員都帥斃了!)

MV拍的非常有震撼力

那種聲勢浩大的感覺實在太正了阿!!

Gerard Way從安靜中忽然爆發的唱法

還有他那有如崩潰般的唱腔

是最初讓我愛上這個團的原因

我非常喜歡他誇裝又瘋狂的情緒表達方式..

尤其是臉部表情....(大笑

還有我也超愛他們全員一起瘋的感覺...

實在是太棒了!!

.

.

Helena

這個 MV也是我很愛的其中之一

特別是參加喪禮的人

忽然隨著Gerard的手式開始跳起舞來

那種爆發力十足的感覺真的很讚!

還有死者起來跳舞(其他的人都低頭沒有看到)

最後轉圈捧花躺回棺材裡那一段我超喜歡,好美阿~!

最後是全員一起扛棺材走下來...

大伙真的是帥斃了呀!

Gerard邊扛邊唱,真的太有FU~了!

.

.

 I'm Not Okay (I Promise)

這個MV我超愛的,還有曲子也是,非常青春阿~

我不得不說...大家穿學生服實在是太可愛了呀!!

還有這個MV讓我看到笑翻(根本就是從頭笑到尾)

因為歌曲是I'm Not Okay

所以都拍他們在學校被欺負的畫面.. 我快笑死了!

Frank 第一個畫面...

那個超清純美少年.... 那是哪位阿!! XD 

我認識的那位瘋狂極致的Frank跑哪去了....

我整個有被Frank萌到!  因為他實在是差太多了!(笑

而且他還是被欺負得最慘的一個... (哈哈

第一個就被人家丟麵包... 但是表情超可愛的! 天阿~

Gerard被打巴掌那段太好笑了... XD

Ray Toro在吃那是什麼東西阿?!  蠟筆?!(驚

廁所那一段,我想應該是Frank

因為接著他就開始報復女生了...(笑

從置物櫃忽然出現嚇女生那段我好愛

超壞的拉... 還一臉很滿意的拉拉領帶....

然後 還有跟女生告白要吻人家

結果居然是戳人家的眼睛

還把眼屎擦在人家身上那段真的很壞... XD

(這才是Frank真正的個性嘛!)

然後我很喜歡Frank忽然親了Gerard臉頰的那段...

雖然很快,但是我有看到喔~~(笑

.

.

Famous Last Words

這首歌是MCR的曲子裡我最喜歡的一首

Gerard唱的真的有給我好像快要崩潰般的感覺..

MV拍得很簡單

但卻是最能呈現出MCR瘋狂的演奏方式

我很喜歡Frank跪在地上或是躺在地上(還有亂踢沙子)

那樣彈吉他的感覺,他真的很愛這樣呢....(笑

Gerard則是一直在玩弄和虐待自己的臉....

他好像完全無視自己是個帥哥了! (哈哈

後面掉麥克風那段的表情很好笑,有點憨..(拖出去打XD

副歌部分大家的合音和Gerard的歌聲好搭...

最後Gerard的那幾段高音

真的是讓我起級皮疙瘩的那種感動阿!

.

.

Teenagers

.
這首歌還滿短的,但是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曲子之一
Gerard的黑色短髮讓我感覺好正太(雖然是瘋狂的..)
我很愛Gerard邊唱邊甩頭或是搖頭的感覺..
還有好笑又誇張的姿勢
手腳亂甩一通之後跪下,接著抱著麥克風的表情...
他真的無視自己是帥哥,一直在搞笑....(哈
後面觀眾全部衝上台去,搶Gerard的麥克風
看著Gerard要邊護住麥克風還要邊唱... 真的是會笑死!
然後其他的觀眾也瘋狂搶團員的的樂器...
整個就是被擠得亂七八糟的...  但超HIGH的阿~(笑
.
.
.
.
I Don't Love You
.
超好聽的情歌
難得可以看到這麼深情的Gerard
在這邊有很清楚的拍到Frank頸子上的蠍子刺青(好帥
中間有團員們一個個往後摔的畫面
我還滿喜歡的~
後面還有Frank丟琴的畫面(有兩幕)
兩幕的感覺都很棒!
琴還有音箱(應該是吧?!)炸掉的兩段我也很愛~
.
.
.
.
Dead!
.
Dead!  是我很愛的一首歌
不過這個影片拍的曲子和唱法(這應該不是MV)
版本和CD不一樣...
CD的比較好聽~!
這個版本感覺好像曲子被簡單化了...  
也唱得很隨性...  別有一番風味!
Gerard一開始又在那邊狂搖頭... (真的會被他笑死
然後Gerard裝可愛還有跳舞的畫面是怎麼回事...(哈哈
明明應該是最閒的主唱
結果整個看起來他最忙....(噗! 哈...
雖然只有不到一秒的時間,但是我看到了...
Mikey吐舌舔嘴唇的畫面... 0口0
我有沒有看錯,真難得... (笑
.
.
.
.
The Ghost Of You
.
這個MV也拍得太悲慘了吧..
他們應該是演戰亂時代的軍人
Mikey最後會被子彈打中
Gerard 痛苦難過的喊著他
這個橋段還特別挑他們兩個來演(他們是親兄弟)
太有FU了!
.
.
.
.
Desolation Row
.
這首歌有成為某電影的曲子
MV拍的很HIGH~~~ >w<
我喜歡Mikey把劉海梳上去... 整個帥氣多了!
全員還是老樣子的瘋!! (笑
MV中他們好像是演犯人
最後又通通都被警察抓回警車上去了... 笨蛋 =w=(笑
.
.
.
.
話說我今天才發現YT的影片跑的比YK的快
難怪之前A7X的的影片朋友說跑得很慢
因為幾乎都是YK的...
以後我都找YT的好了...
不過這次MCR最後一個MV找不到YT的
只能先等一下再看囉!
.
.
最後的結論嘛..
MCR的主唱是我目前為止聽過的樂團中
最喜歡的主唱! (歌聲.唱腔)
.

Gerard Way(主唱)、Mikey Way(貝斯手)、Frank Iero(吉他)、

Ray Toro(吉他)、Bob Bryar(鼓手)

我最喜歡的主唱 Gerard Way

我很愛的吉他手之一  Frank Iero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