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ve] 火神安格拉 2010 怒海狂瀾 演唱會!
2010/10/21 01:39:18瀏覽457|回應1|推薦9

.

我第一次這麼靠近的感受搖滾樂的魔力!

到現在回想起昨晚帶給我的音樂震撼! 都還會讓我心情悸動!

真的是感動的亂七八糟~!! 

.

話說,

這場演唱會的位置真的是超讚阿!! 有夠近的!!

台上的所有道具幾乎都看的到!

不枉費我們提早了3個小時去排隊~~

排我們前面的人只有8個人! (搖滾區)

如果這場演唱會沒有分VIP和搖滾區的話

我相信我們看Live的位置一定可以到第二排去!!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VIP+搖滾區的總人數不到30個人!!

其實我有點後悔當初沒有買VIP... QQ

進場是VIP優先,我估計大概是200~250人左右..

不過進去之後發現位置還是很近!!  整個有開心到!!

不然一定會被我妹ㄍ一ㄠˇ .. 因為她很沒有耐性!

一近去看到位置很近,她整個就HIGH了! (還好~還好~ 汗!

(等待開場的時間,這是我們站的位置)

等的期間不時有工作人員在台上走動

因為很暗,所以大家一看到人影就大喊...

結果被騙了好幾次,超好笑...

真正要開場,一噴乾冰,台上全都是霧....

根本連人都看不到,大家就全HIGH翻了! (笑

.

Gt. Kiko Loureiro

我崇拜的神阿~~~帥斃了拉!!  

一看到他 這麼近的出現在我眼前

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整個開心到言語無法形容了!!!  

我和我妹都亂叫一把,

我在這次為止,還從來沒那麼HIGH過!!  >//////<

能近距離聽到Kiko彈吉他,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四個人都看的到唷!!! 

Kiko 和 可愛的主唱Edu(左)

Edu人好好笑~~ XD

Edu一直在搞笑的和我們玩...(笑

.

Live中還發生了好多事..

像是站在我前面的是一個很高的長髮搖滾男!!

他實在是太熱情太搖滾了!

我和我妹剛開始一直被他的頭髮打到

還有被他的汗噴到...(XD

還好之後我跳到右邊一點,所以才免於繼續被他波及到..

我妹則是直接把DM拿起來擋了...(快笑死  拍桌!

然後我換了個位置之後

站在我前面的是一個比較矮小一點的短髮搖滾男

他同樣也是太熱情了!  一直狂 上下跳,左右搖擺..

我的腳被他踩到了3次...

還好我是穿硬皮的靴子! 不然一定會痛死!!

接著是後面的男學生... 喂!!  別亂來拉~~ XD

剛開始是一個男學生貼在我妹後面用手機錄影

我看到的時候快笑死!!  那畫面真的很好笑..

接著中途太HIGH,大家一直狂跳..

跳著跳著我忽然覺得有人整個貼在我背後

回頭一看... 又是你!!   (指

是剛剛那個在我妹後面的男學生!

還在我背後貼到演唱會結束...  (哇勒!

是怎樣!!   整個HIGH翻了是不是!!  

當時我和我妹一起回頭看了他一眼

他向我們道了歉!  我們就算了...

說到這裡,

為什麼他沒有被我和我妹ㄍ一ㄠˇ ?!

因為.... 他是個長相乾淨而且可愛的男生! (被打XD

.

話說, 在搖滾區裡

任何的碰撞都是理所當然的,

也生氣不起來.. 真的很神奇呢!

要是平時的話,我和我妹一定會不爽的..

尤其是一直被頭髮打到,還有被汗噴到.. (男生的)

所以阿~

搖滾樂真的是擁有一種很不可思議的魔力呢!

讓大家的心都結合在一起了... 

.

演唱會的紀念品 (TT和新專輯)

.

這次的Live 我喜歡的曲子幾乎都有唱

真的讓我聽的很過癮!!  

非常期待,下一次Angra能再來台灣!!

我超愛你們的拉~~~~ !!  

Rock 萬歲!!!      Carry On~~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紫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酷!
2010/10/22 01:24

 
話說我還沒聽過現場演唱會呢!
尤其還是搖滾樂,震撼感應該很強吧!!

能想像你們很興奮的模樣跟被被噴汗的臉,哈哈!!


星海辰歌 ✿ 泉(p203118412) 於 2010-10-23 00:20 回覆:

沒錯呀!!

能帶給我震撼感的... 也就只有搖滾樂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