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年~ 前幾年的遺憾還真多...
2015/08/12 14:01:10瀏覽354|回應0|推薦3

.

先來說說遺憾之一

我的愛團 My Chemical Romance

居然在 2013.3月 解散了!  

在我還未看過他們的演唱會之前.... (想哭!!

怎麼會醬子拉~~~   真的好遺憾!

那樣讓我著迷的瘋狂,我還一次都沒真實感受過的說... 唉!

現在只能回憶了~~

.

.

遺憾之二

我的愛團 Avenged Sevenfold 七級煉獄

前陣子來台開LIVE 我沒參與到...

是過了日期之後,我看新聞報導才知道消息! 

被我封為神一般等級的吉他手的SOLO  沒能親耳聽到!

我好喜歡他們的吉他SOLO,我感覺得到旋律中的靈魂 

真的太可惜了!!  唉唉... 我不依拉!!

.

再來最近的

就是 THE GAZETTE 的來台LIVE 也是錯過...

我真的對不起我的搖滾之魂

.

坦白說..

如果這些LIVE是在我婚前的事

我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結婚雖然給我安心感

但 同時也給了我束縛

現在的我,感覺做任何事都綁手綁腳的..

或許 這就是有"得到"

必定會有其犧牲與失去的部分...

這就是人生啊~~~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03118412&aid=27739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