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團] Children Of Bodom 死神之子 ღ˚
2010/06/20 01:18:44瀏覽1432|回應1|推薦14

.

Children Of Bodom

他們團名典故源於芬蘭境內一樁駭人聽聞的恐怖兇殺案

1960年6月5日在赫爾辛基郊區的泊登湖 (Lake Bodom),

四位青少年在露營時慘遭謀殺,案件至今尚未偵破

唯一的生還者因為受到劇烈創傷和驚嚇,仍在接受心理輔導與治療。

.

主唱Alexi Laiho才華洋溢是樂團靈魂人物,

深具古典底子和深厚演奏實力的鍵盤手Janne Warman亦為重要支柱

他靈巧的十指彈出壯闊的音樂曲式

而吉他手Alexxander Kuoppala更以出色的技巧

和鍵盤對應出精采絕倫的競奏。

這種新興的樂派近年來已經逐漸在金屬樂壇佔有一席之地

眾多的後繼者接踵而至的追隨 ”旋律死金教父 - 死神之子”

21世紀的今天,他們已經席捲整個重金屬樂圈並擄獲樂迷們的心。

.

.

影片欣賞

.

Everytime I Die

.


這首歌是我一次接觸這團時所聽到的第一首歌

馬上就被他們的曲風吸引了!

不複雜卻又夠重的彈奏方式我很喜歡~ (這首)

雖然一剛開始不太能接受主唱的 死腔唱法

因為我之前沒有接觸死亡金屬類的曲子

不過聽到後來我還滿喜歡的!

他們是啟發我喜歡死腔唱法的第一個樂團。(笑

.

.

Trashed Lost and Strungout

.

一開始主唱就彈的這麼猛!!

聽.看的好過癮..XD

然後我不得不說,主唱的頭髮甩的真好看~

(默默偷笑龍族,相較起來你們甩得好歡樂!)消音 XD

接著鼓手和鍵盤手也飆起來了是怎樣... XD(笑

好熱血呀~ 大家....

最後的結尾好酷~!!!

.

.

Blooddrunk

.

這PV的意境我很喜歡~ 很詭異!

.

.

LIVE 影片

.


他們的歌我大部分都很愛~!  超好聽~~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陳執忠
我也很喜歡COB
2010/10/11 23:26
我也很喜歡COB 我是高中生   我聽很多旋死 速金    NORTHER是他們接班人 你應該也有聽過吧~
星海辰歌 ✿ 泉(p203118412) 於 2010-10-12 12:23 回覆:

阿~ 沒有耶!  @@||

我聽死金還沒有很久...

所以很多團的歌我都還沒有聽過!

謝謝你的推薦,我會去試聽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