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GAZETTE - UGLY (PV)
2015/11/28 23:46:49瀏覽374|回應0|推薦9




.

這次的最新單曲實在是太讚啦~!!  

好久沒有這種感動的fu~嚕!!! 

一開始就那麼嗨~~ 還有被震撼到的感覺~~

還有久違了的  我喜歡的那種Gt solo...

整個聽起來就是 爽 啦~~ 

.

不得不說這次的造型...

拍成這樣... 我根本看不太清楚阿!!

.

不過這次間奏的部分

很難的有拍到戒的腳踏鼓的地方..

看起來很過癮!! 

雖然我還是最愛麗的solo部分...

整個..好性感... 

然後... 那些外國人的戲份...

我看完後感覺有點不舒服... 囧

還是多請一些可愛的正太或蘿莉吧~ XD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