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 ScRew
2016/02/03 15:49:25瀏覽745|回應1|推薦38

.

對於 ScRew 的認識

主要來自他們是 the Gazette 的師弟團(視覺系樂團)

又因為此團的吉他手和己有一點麗的fu..

所以去接觸了他們的音樂

當時   (大約4~5年前吧..)

我聽完他們的歌曲感想是...

我喜歡他們的曲子,

但不喜歡主唱的聲音...(被打XD

該怎麼說.. 總覺得聲音很虛.. 不夠有震撼力..

甚至有時候我懷疑他是不是走音了... 囧||

也或許我已經聽習慣 Gazette主唱RUKI的聲音

那種幾乎完美聽起來很過癮的吼音

在來聽他的聲音,就整個沒辦法滿足我...XD

當時我很糾結...

因為覺得曲子旋律都滿喜歡的,可是歌聲..

後來我還是有聽了他們的曲子一陣子

然後中間停了4年多沒有繼續..

最近算是心血來潮,

剛好在ScRew的部落格裡,有放最近較新的MV歌曲..

聽了之後,發現主唱的聲音好像有進步了!

跟之前比起來好多了~~ (XD

曲子還是依舊的好聽~ 兩位吉他手都滿會彈的!

且還都長的很帥氣!! 這才是重點.. 哈(毆飛XD

話說, 我原本比較鍾意 和己

這有很大一部分是由於他身上有一點麗的影子在

而且他的個性非常活潑有趣

所以有特別去注意他

但在上次和如子見面聊天,得知他的一些私事後..

真的...嗯.....扣了不少分!! 

然後.. 另一位吉他手マナブ則加了很多分!! 

結果就是...和己被マナブ超越了~~ XD

嘛~ 大概就是醬子!!

.

  .

音樂,我也會再注意,希望能有更大的突破~~

加油拉~!!

.

獻上帥哥照兩枚

  マナブ

.

.

和己

.

.

話說...

前幾天我在收尋ScRew的照片時

我看到不可思議的畫面...

.

.

為啥我的照片會在裡面呀~!!!!!

我啥時也變成ScRew的一員了~~ (笑

.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03118412&aid=45728774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4 12:53

關於ScRew,補上一篇遺憾短文!

今年初才在說,會開始注意他們的音樂作品

結果過了幾個月就得知他們要解散的消息... 讓我滿囧的!

本想說已經是那麼長時間的團了,還是會走到這一步阿... 遺憾。

只能說,團員們的理念或許已經和當初不相同了!  祝福他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