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的走死人之遊... 很累但是很開心!
2015/08/15 13:05:10瀏覽313|回應0|推薦7

.

昨天...真的是好久沒有走那麼遠的路了... 累

真的有回到婚前的那種感覺... 其實是滿開心的!

也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然後還有很多很多想要吃的...

但是肚子裝不下了!  只好下次吧~ 

然後我想買的東西,除了思夢樂的打折商品之外

其他的都沒有買到.... 有點小失望

但  還是有目標外的收穫  A9的專輯一張!! 

算是安慰獎吧...(我會被將怨恨... 噗! 對不起呀~~逃)

昨天實在太累,所以是到今早才把CD拿出來聽

還不錯~  起碼沒有讓我失望!  

而且跟以往的曲子有明顯的不同之處!

算是有在進步吧~!

.

然後..

想看的吉他沒有看到

也是可惜的部分之一!

都怪裡面一堆男生,誰敢進去啊!!  

嚇死人~~

.

最後是

昨晚買的包子呆公說不好吃!!

下次再也不買那種包子了!!   

.

話說

呆公說這個月底要去大陸出差3~5天

那我一定會無聊死.. 

希望那幾天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

.

.

最後來一張  昨天的紀念照一張!!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03118412&aid=279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