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和老妹&老媽的聚餐
2015/12/21 11:07:31瀏覽412|回應0|推薦9

.

老實說.. 昨天大致上來講只能給30分...

不開心的成分比較多~

從一開始出門遇到我婆婆開始...

到上了火車後,發現忘了帶我妹和老媽的耶誕禮物..

再來到了台北之後

老妹因為吃不到她預定的餐廳而在那對我媽發脾氣

整個就是不開心的節奏阿!!

還有自做主張的老媽,其實也讓我有點不高興

但我看她一直被我妹罵

我就收起自己的脾氣...算了算了...

只是,昨天老妹真的是有比較過分了點

再怎樣都是自己的老媽

沒必要說成那樣子

而且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真的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既然是已經發生的,罵一罵就讓它過去了..

真的沒必要把負面情緒一直持續帶著..

打壞了昨天難得相聚的好心情!

從來沒有逛街逛得這麼累過... 

真的希望老妹要學學怎麼控制自己的脾氣

年紀也不小了,脾氣不要老是那麼衝!! 

要多替別人著想一些!

.

好了... 來說說好的部分吧....

終於在後半部分

大家的情緒都有比較好了

去吃了 星巴克..

說真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星巴克的東西

真的很貴... 但也真的超好吃!!

好吃到 剛剛的壞心情好像都消失了...>///<

.

.

吃完後 開心的節奏都回來了!!   

.

.

還好... 最後要回家時的心情是不錯的!

謝謝 老媽給我的可愛杯杯

還有 老妹送的耶誕禮物!! 

真難得妳會買這麼童趣的耳環~

還有那件小羊毛的~~ 我也喜歡!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