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個我夢想住的超炫的城堡
2016/06/16 07:19:41瀏覽501|回應1|推薦16

 

科赫姆城堡,德國

這座千年城堡最初是德國國王康拉德三世的官邸,隨後成了法國路易十四的底宅。堡壘於1689年時曾被法國燒毀消失幾年,但德國商人把此遺跡購買起來並自己花了一大筆錢來修復城堡。

 

 

終究那些中世紀的建築們都是天才─他們建造了宏偉的城堡,這些城堡稀有卻非常實用。城堡和現在別墅的差別,不單只在於展現自己的財富,並於多年間擔任防線的強大堡壘,在裡面同時持續著生活。

許多從戰爭中、從大自然災難倖存又或是城堡主人的不當維護留下來的城堡,至今仍保存完整,目前還沒有人想出更可靠的住所。它們是如此令人窒息的美麗,就如同出現在童話和傳說中的絢麗城堡出現在我們周遭。它們的尖塔讓我們想起了當時為了美女的心而戰,當時充斥著騎士精神和勇氣。

為了讓你感受到這浪漫的氛圍,大樂吧 選擇了讓你一定想住在裡面的二十個還存在世上的美妙城堡。

 


勒蒙聖米舍,法國
 

高聳又四周環海的勒蒙聖米舍城堡─是在巴黎之後最受觀迎的法國古蹟。建於709年,至今仍看起來相當驚人。

 

 

霍恩斯特維茨城堡,奧地利 

受到嚴密監控周遭地區,聳立於160公尺高處,晴空萬里時還可欣賞到30公里遠的地方。

 

 

布萊德城堡,斯洛維尼亞 

此城堡坐落於百米懸崖,威風凜凜地位於布萊德湖上。除了從窗戶看出去的宏偉風景外,此處還帶有豐富的歷史─這裡位於塞爾維亞的王國宅邸,之後屬於約瑟普•布羅茲•狄托。

 

 

霍亨索倫城堡,德國 

這個霍亨索倫城堡坐落於2800公尺的山頂上。城堡在鼎盛時期被視為普魯士王帝之宅邸。

 

 

巴爾先塞城堡,西班牙 

巴爾先塞城堡在西班牙的托雷多省,建於15世紀出自於地方伯爵。在一百年間城堡擔任了堅固的要塞,而今天這些荒涼的城牆吸引了需多攝影師及觀光客。

 

 

新天鵝堡,德國 

這浪漫的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二世城堡建於十九世紀中,在當時大家都認為這建築看起來相當古怪。不管以前如何,迪士尼系列中的睡美人給予了城堡建造者肯定。

 

 

邁索尼城堡,希臘 

威尼斯的堡壘邁索尼城堡從十四世紀成為了和對抗土耳其佔領伯羅奔尼撒的戰役中心和歐洲邊界的前哨,現今堡壘已成廢區。

 

 

高天鵝堡,德國 

此堡壘由施萬高的騎士建於十二世紀也是曾許多統治者的宅邸,包括參加了作曲家理察•華格納崇拜者路德維希二世。

 

西庸城堡,瑞士 

這是中世紀的巴士底獄,從飛機鳥瞰貌似軍艦。城堡豐富的歷史和特殊外貌成了許多作家的靈感來源。在十六世紀,城堡被用來作為國家監獄,在此拜倫勳爵寫了《西庸的囚犯》。

 

 

愛蓮•朵娜城堡 ,蘇格蘭 

城堡坐落於洛河度灣的一個岩石島上─是蘇格蘭最浪漫城堡之一,以蘇格蘭石楠蜂蜜和傳說出名。此處拍攝了許多部電影,但最重要的是─開放給訪客參觀,並且能觸碰這歷史擁久的石磚。

 

 

波定堡,英國 

從波定堡十四世紀建成的那刻住了住了許多位喜愛打仗的主人,因此在1917年成了喬治•寇松所有,後來成了廢區。幸好,城牆被修復,現在城堡完好如新。

 

 

瓜伊塔,聖馬利諾 

城堡從十一世紀時坐落於無法攀登的蒂塔諾山山峰,和另外兩座塔同時守護世界上最古老國家聖馬利諾。

 

 

燕子堡,克里米亞 

最初,在愛托多爾優戈涯角邊坐落了一間小木屋,現今的模樣《燕子堡》多虧於喜歡在克里米亞休閒的石油企業家男爵使秦格利,他決定建造這浪漫的城堡,讓人回憶起中世紀萊茵河河畔的建築。

 

 

史托克城堡,蘇格蘭 

被翻譯成《鷹之獵人》史托克城堡建於1320年並來自馬杜格大家族。從那時起,它的城牆經歷了鬥爭,影響了城堡的狀態。於1965年阿法拉達師都華上校成了城堡主人,並和妻子、家族成員和朋友們一同修復它。

 

 

布蘭城堡,羅馬尼亞 

布蘭城堡─是外西凡尼亞之珍珠,外西凡尼亞的博物館堡壘。著名的德古拉傳說誕生於此─吸血鬼,殺人魔弗拉德三世。根據傳說,他曾在出征時於此處居住,周圍圍繞著森林的布蘭城堡城市他最愛的地方。

 

 

維堡,俄羅斯 

維堡由瑞典人建於在十字軍在卡類利阿行軍時期的1293年,它仍是斯堪地那維亞直到1710年,當彼得一世擊退瑞典人,從此之後,城堡成了倉房和軍營,甚至變成十二月黨人的監獄,現今已變成博物館。

 

 

卡瑟爾城堡,愛爾蘭 

卡瑟爾城堡直到諾曼人入侵前曾是愛爾蘭國王的宅邸。這裡於五世紀到公元前居住了聖派翠克並宣揚教義。每一片城牆見證了燒死活生生士兵的奧利弗•克倫威爾血淋淋的革命鎮壓,至今,城堡變成殘酷愛爾蘭勇氣和毅力的象徵。

 

 

基爾亨城堡,蘇格蘭 

極為美麗卻又駭人的基爾亨城堡遺跡坐落於艾爾湖河岸。它的歷史和其他蘇格蘭城堡的不同在於,它極為安靜─此處曾居住更換了許多伯爵,在1769年遭閃電擊壞保留至今。

 

 

利希滕施泰因城堡,德國

建於十二世紀,城堡曾受到幾次損壞。最後的維修在1884年,之後成了許多電影的拍攝場所,包括了《三劍客》。

 圖文摘自http://daleba.net/lu-you/20ge-wo-meng-xiang-zhu-de-chao-xuan-de-cheng-bao-38955/#image751205 

引用網址http://blog.xuite.net/p201201/10312/423427029

 文章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p100200/61904884  

 日誌用相簿21131075235.jpg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100200&aid=61904884

 回應文章

基督的國度實現在地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6 16:22
都具超级特色的美
麥寮農夫生活數位館(p100200) 於 2016-07-06 05:24 回覆:

早安

謝謝來訪  感謝你的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