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中作樂的免費勞工之外掃區篇
2007/11/01 20:18:30瀏覽319|回應0|推薦2

今天下午 聽說要大掃除

老王是管外掃區的副衛生 但是他中午就去比賽羽球了

雖然老王不在 但是我跟ㄚ狗還是很聽話的去外掃區做整潔工作 

我咪可是沒有趁老王不在時偷懶唷!很乖吧=ˇ=

我跟ㄚ狗兩人在班會課時 遵從老王的命令

拿著掃把 很認命的去也~~~~

所以我沒當到主席

(這禮拜的班會主席是我= =||臭ㄚ狗 沒事抽到我幹麻)

整個外掃區 就我跟ㄚ狗兩個人而已= =||

我咪兩人拿著掃地用具去掃根本不知道是我咪班地盤的區域

因為教官說那是我咪班的掃區

(沒辦法 因為是教官說的話 所以只好認命去掃 之前又沒說= =||)

那是通到地下室的樓梯 真的是有夠給他超級無敵霹靂髒的

根本就是幾百年沒掃過嘛!

掃一格樓梯 就有一層厚厚的灰塵耶!!

可是 還是要掃押))))))))

不過就算如此 我跟ㄚ狗還是一邊掃一邊玩 很快樂的呢︿︿

而且還遇到帥學姊 他有跟我咪打招呼呢=ˇ=

真是可惜 老王不在 沒辦法看到帥學姊(羨幕吼!老王)

等掃完那塊莫名其妙變成我咪班掃區的地方

掃把跟畚箕竟然都髒了 很明顯的有變成黑色

而且ㄚ狗的白色帆布鞋 前面也都髒了 蒙上一層灰= =||(超屌的)

可見那裡有多髒呀!!

之後我跟ㄚ狗還順便把外掃區拖一拖(因為太閒了...)

結果小虎教官看到 就叫我咪不要拖了

他說拖一拖 等下人家採一採 還不是又髒了(說的也是辣!)

所以我跟ㄚ狗就不拖了 把拖把洗一洗 回教室去~~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134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