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期游泳教學之二
2010/07/19 09:38:38瀏覽715|回應0|推薦6

暑期安親班第一批學游泳的學生

開心的結束游泳課程囉

見那每位小孩子

努力的游完 二十五公尺

那可愛模樣心裡好開心

唯一不捨的是

相處十天來也對這些小朋友有了感情

在教學過程中

有幾位較會游泳的小姊姊們

總會偷偷圍繞在我身旁

趁我不注意時

用手指輕輕觸碰我身體

我笑說

漂亮姊姊你們好像我家孔雀魚喔

她們用懷疑眼神望著我?孔雀魚?

是阿!

我每次手指放進去魚缸時……

ㄧ群孔雀魚都嘛會親我手指喔

就像你們剛剛那樣好可愛

哈哈哈……

這一說

小姊姊他們更像孔雀魚了啦

用手指點再我身上玩起來了

好癢ㄟ@_@

從教游泳時

印象很深刻的一位小妹妹

小妹妹總會問

教練我行嗎?

Ok

你很聰明的

記得學到第八天

小妹妹身上的輔具一一卸下

小妹妹總是不忘還是會問

教練我真的可以自己游喔

當然可以ㄚ

你好棒耶

我會在你身邊你放心喔

小妹妹真的成功游了 二十五公尺 喔

教學這門學問

還真是艱辛

泳池裡每位教練真的都好辛苦

整天泡在水裡不說

吃飯不定時間

更別說休息了

整天教學生加上口訴教導

教練們聲音都嘛啞了

我教第三天聲音已經啞了

更嚴中的是

腳底在水中跟磁磚摩擦

長久下來真的會不舒服ㄟ

但是......

我還是喜歡與小朋友玩在一起

因為他們實在太可愛了

童言童語才是開心的要點

真是無俚頭啦

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q33&aid=424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