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孩子被診斷為近視怎麼辦
2020/02/11 21:32:00瀏覽313|回應0|推薦3

要診斷近視,首先要做散瞳驗光,因為兒童眼睛的睫狀肌非常有彈性,調節力也非常強。 如果睫狀肌沒有被散瞳藥麻痹,那麼就會有許多假象,如原來的遠視,但以前沒有擴瞳,用電腦驗光或檢影驗光直接,可以顯示為近視。 臨床上出現了3400百度遠視兒童,因為沒有散瞳,表現為1200百度近視,誤差很大。 因此,必須擴大瞳孔驗光,才能了解兒童眼的客觀真實屈光狀態。

兒童近視 控制鏡片MyoSmart將於12日起在全港約150間眼鏡分銷商率先發售。

診斷後的矯正方法.一旦真正近視的形成是不可逆的,就是眼球的有機變化..眼球的前後軸變長,外部像通過眼的屈光系統在視網膜前方成像,視網膜上沒有清晰的像。一旦形成真近視,無論是高度近視,還是低度近視都是一樣的情況..

最常用的矯正方法:普通的眼鏡配鏡成為年輕人在睫狀肌麻痹調控監管,排除假性近視。

應以配戴眼鏡的原則使近視眼的視力矯正到最佳視力的最小鏡片。

漸進眼鏡由朝到晚、係自己對眼可以享受、有咩野可以代替睇野清清楚楚呢

隱形眼鏡,通常被稱為隱形眼鏡,比普通眼鏡更有吸引力,有些人認為戴隱形眼鏡更自然。與普通眼鏡相比,隱形眼鏡需要更多的護理,隱形眼鏡也可能損壞眼睛,大多數接觸鏡必須每天拆卸和清洗。也可以使用一次性隱形眼鏡,但要注意保持衛生..

相關文章:

這四種方法才能真正控制兒童近視的增加

近視是一種不可逆轉的眼疾

如何保護孩子視力

預防青少年近視你覺得怎麼樣

到正規機構進行視光檢查進行矯正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jshitewery&aid=13171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