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外線照射引起皮膚暗黃
2018/10/31 15:20:03瀏覽281|回應0|推薦0

 紫外線是皮膚老化的主要殺手。如果皮膚暴露在紫外線下,會有一些黑色素,這會引起紋理混亂,血液循環問題,黑色素積聚,使皮膚變黃。

+ 激光去斑療程,利用不同波長(如532nm、1064nm、755nm)、具不同滲透力及諧振頻率的激光,配合納秒Q-switched技術,以儀器透進深淺皮層,將肌底不同色素帶走,有助去斑、收毛孔、去印及改善暗啞。

   解決辦法:

 清洗和銀耳人參10克,選擇25克泡沫清洗去皮後一個煮雞蛋,三個味道在水裏煮煮2小時,之後打電話蜂蜜吃。

 人參和銀耳中含有多種氨基酸、維生素C和皂苷等營養成分,常食用可促進皮下毛細血管通暢,抑制色素沉著,使膚色變白、嫩而紅潤。

談到完美裸妝,大家一定會想到厚重的遮瑕粉底。「魔法美白BB Cream輕盈升級版」打破傳統,一秒擁有輕盈持久的裸妝效果。榮獲韓國MFDS美白抗皺功能認證,採用SMSP 輕透裸妝技術,輕易打造輕、薄、貼自然妝效,使妝容持久不變。

   皮脂油膩引起的皮膚暗黃

 油膩的老角質和汙垢堆積在皮膚表面,如果不及時去除,會導致皮膚變黃。

   解決辦法:

 每天2-3次用溫水洗臉,使用中性或堿性肥皂或洗面奶,去除皮膚表面多餘的油脂,清除毛孔,堵塞聚合物,使皮脂正常排出。

 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不宜使用油性化妝品和修改。

嬰肌再生槍是一種專門對付暗瘡凹凸洞治療的激光治療療程,有效擊退煩惱的肌膚問題。嬰肌再生槍以微針射頻術進入真皮層後發放射頻熱能,激發膠原蛋白增生,撫平幼紋、凹凸洞等問題,讓肌膚回復緊緻年輕。

   血液循環不良引起皮膚暗黃

 肝髒直接影響血管,肝火或肝氣鬱結易形成氣血阻塞,影響面部血液循環,皮膚自然暗淡。

   解決辦法:

 美白按摩,簡單實用,每周兩次,每次持續5分鍾面部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使您呈現出自然平衡的健康膚色。

相關文章:

壓力過大引起的臉色暗黃

達到煥膚的效果

太陽的時候塗上防曬霜就好了嗎

使肌膚保持盈潤狀態

美白是每個愛美女生一生的追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jshitewery&aid=11905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