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南亞旅行必備的手信,你知道有多少
2019/04/26 15:54:01瀏覽255|回應0|推薦0

  每次我出去旅行,我的小朋友都會考慮給我的家人和朋友准備什麼樣的信。這可能也是一個頭痛的旅行。

  泰國:肥皂花、曼穀包。肥皂花可以說是泰國夜市的無處不在。香皂花是用香皂制作的各種雕塑,在色彩上有多種選擇,然後用木箱包裝,精致而緊湊。肥皂花一般刻有泰國蓮花,一目了然。價格不會很貴,大約一打元,真的很適合拿回手工郵寄哦。

  俗話說“包”治百病,很多女孩子都喜歡買各種各樣的包包,去泰國旅遊怎麼可以缺少曼穀包NaRaYa,女孩子的心頭好,人手一個都算少的呢。為何呢?由於它有很高的性價比啊。無論是錢包還是手帕都很漂亮,俘獲了多少女人的心。

  印尼/巴厘島:精油、木雕。巴厘島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你必須在巴厘島買的是必需的油。巴厘精油做工精細,口味和包裝種類也很多,價格標簽也有一定的差異,從十幾件到幾百件。精油聞起來很香,是手郵的好選擇。

如果考慮開展品牌活動,或者是送禮的話,可以訂 造 朱古力,也是不錯的禮品。那麼在眾多的朱古力品牌中,選擇哪家品牌更好呢?

  同樣值得一看的是印尼的手繪裝飾品。手繪珠寶在印度尼西亞市場很多,因此您在旅行時無需選擇購買哪個市場。手繪飾品有不少,有家具裝璜,也有隨身照顧的小飾品。能夠時候非常的有質感。手繪首飾也融入了一些地方特色,價格也接近於人,在十幾件到一百件之間。

  斯裏蘭卡:大象糞便。如果你去斯裏蘭卡旅行,你必須看看那裏的大象糞便。可以說它很有特色。許多旅行過的朋友都應該把它當作一封手寫的信來買。無論是為你自己還是為某人,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馬來西亞/沙巴:榴蓮雪糕。當這位愛榴蓮的朋友抵達馬來西亞時,他一定不會錯過榴蓮冰淇淋。榴蓮肉在冰淇淋中可以讓你感覺與眾不同,令人驚歎,冰淇淋也可以是如此的美味。榴蓮冰淇淋可以在飛機上帶走整個盒子,6小時內不會融化哦,食物一定值得一開始。

日本自駕遊的話,3月-5月是來日本旅遊的最佳季節,這時候來到日本可以觀賞盛開的櫻花。 基本上全年都適宜旅行,東京屬於海洋性氣候,夏季高溫多濕、常有颱風,冬季氣候乾燥、多為晴天。3-5月是春季。早春時早晚溫差比較大,但全天基本比較舒適,風和日麗,是絕好的出遊時機,更是絕佳的日本自駕遊的時節。

  菲律賓/拉瓦格/長灘島:手工畫。當你到達長灘島時,你怎麼會感覺不到海灘的美麗呢?除了感受美麗的風景外,你還可以看看街上的手工商店。許多手工制作的商店裏的裝飾品都有長灘島的美感,值得一提的是,你也可以自己畫t恤衫。也有許多具有地方特色的小配件可供選擇。

  新加坡:肉幹。新加坡可以說又是吃貨的天下,本地有不少的美食。當我到達新加坡時,應該是幹的。林志遠的老肉店很受歡迎。現在烤肉香味四溢,看到肉幹的畫面,你就忍不住想吃它的欲望了?作為必要的親信之一,這是理所當然的。

相關文章:

當你去巴黎旅行時,你要買什麼樣的手伴

日本周圍隱藏的目光伴隨著手的敬禮

珍惜京都的美味禮品清單

美味而不可阻擋的日本手信

泰國旅遊必須購買的泰國特色菜,帶回家給親友最好的禮物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jshitewery&aid=126167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