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帶一路互聯網醫療衛生會議
2019/01/21 15:50:22瀏覽192|回應0|推薦0

  工信部將堅持以人為本、創新引領、需求驅動的理念,推動互聯網與醫療保健的深度融合。工作重點集中在五個方面:第一,加快智能醫療設備的發展。加強工業基礎能力建設,組織力量搶奪高端設備、核心零部件和關鍵技術,引導企業加快新產品的研發,深化智能醫療設備的推廣應用,促進醫療器械產業的發展和壯大。

對於白內障治療目前臨床測試證明沒有任何可以透過使用眼藥水或藥物來治癒白內障的,手術是唯一治療白內障的方法。

  二是推動重點醫療衛生技術產品在互聯網上的研發。促進互聯網醫療衛生通用技術的研究與發展,加強健康穿戴設備、5G醫療應用、醫學雲計算平台、醫療衛生大數據、醫學與健康人工智能等關鍵技術領域的研究與布局。創建符合用戶需求的技術產品和服務。

噴後亦沒有大副作用,「可能噴完後會覺得鼻子痕癢,有可能打噴嚏,有些病人會說有鼻塞的感覺。不過一般來說沒有嚴重流感 疫苗 副作用。」

  三是提高互聯網醫療衛生網絡設施的支撐能力。鼓勵和支持電信運營商加強覆蓋城鄉各級醫療機構的高速寬帶網絡建設,推動光纖寬帶網絡向農村醫療機構延伸。引導企業向醫療機構提供優質的Internet專線、虛擬專用網等網絡接入服務,促進遠程醫療網絡建設,保證醫療相關數據傳輸服務的質量。

  第四,保障互聯網健康數據的安全。建立健全醫療衛生數據安全管理法律、法規和制度,加強醫療衛生數字標識管理,加強醫療衛生機構、互聯網醫療衛生服務平台、智能醫療設備和數據應用服務的安全防護;有效保護公民的個人信息。

不過喺2018年年尾本港引入新型噴鼻式流感疫苗,呢種疫苗已經喺美加、英國等地使用多年,獲得唔同嘅國際權威機構審批

  第五,加強互聯網醫療衛生領域的國際合作。加強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在互聯網衛生政策研究、標准制定、技術開發、應用示范、行業自律、安全保障等方面的交流與合作。促進互聯網醫療衛生產業的協調創新與協調發展,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人民的身體健康和經濟社會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相關文章:

一站式醫療救助扶貧

結腸腺瘤不等於結腸癌

技術變遷形成多維度的交互方式

涵蓋了80%的AI技術能力,實現技術賦能

用大數據解碼人類的“生死簿”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jshitewery&aid=124297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