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相小撇步-5】…手上看財可分動產與不動產之有無
2020/10/05 09:53:32瀏覽898|回應0|推薦10

【財運線在小指下面,不動產線在拇指中間】

  手掌上有一種做事很容易成功的線紋叫【lucky M】,M字型是由感情、智慧、生命三大主線,加上感情線與智慧線間的事業線所形成。一般來講擁有這種線紋的人非常幸運,不論做任何事都比一般人容易成功。另外,位於無名指下面的直線叫太陽線也叫成功線,這成功線越長就表示人緣越好,而在專業領域方面的能力也比一般人表現得更加優秀。

 

  一般人的財富多半是伴隨個人事業的成功與否,自然也跟個人的專業能耐有所關連。所以上頭說明的兩種特殊線紋也可以用來觀察個人今生財運的好壞。然而位於小指下方感情線上方的直線才是名符其實的財運線。至於財運線的有無跟多寡和是否有被阻礙線割裂,才是真正觀察個人財運好壞的最直接切入要點。完全看不到財運線的人,這個人的手上就很容易存不住錢。

 

  有些人的財運線只有一條而且結構鮮明沒有其他雜紋,則這種人的來財顯然非常單純。多半服務於公家機關,每個月都按時會領到單純且為數不少的月薪。而手上擁有不止一條的財運線的人,其來財方向就會比較多樣且活潑。有可能身兼數職或除了本職之外,也做了一些投資理財的進項。財運線不論多寡皆不可被橫線雜線給破壞,否則就會有財進財不容易存住的現象。

 

  位於拇指中間那節上面的粗線紋叫不動產線,若是由很多橫直細紋形成的網狀則叫積財紋。不動產線居於越上方的人,很可能是年輕時便擁有家人給予的不動產,而位於中間或下面部位的橫紋就比較像是由自己所購置。至於完全看不到橫紋或積財紋的人,這輩子想要存錢購屋的希望就會比較渺茫,自然就歸屬於財運不好一族囉。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50815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