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相小撇步-6】…事業線流年的看法
2020/10/22 07:57:19瀏覽828|回應0|推薦14

看相論命要準就得明確掌握【流年】的走向,手相入門很容易,但想學精通相當困難。原因就在於很難拿捏事件發生的明確流年。而如果無法掌握流年,則找人看相就等同於浪費時間和白花錢。珍辰我雖詳閱過近兩萬人的手相,但在流年的論斷方面卻沒有百分百的把握。也許是天蠍座對自我的完美要求,因此不論是手相,靈數或姓名學,都希望能夠掌握最精確的判斷。

 

手相上的事業線又叫成功線,可以用來論斷人生過程的順逆。事業線斷斷續續的人生多變化,而被雜線截斷或被污點傷痕破壞的人,則比較坎坷。事業線越長則涉入社會做事的時間也就越久。如果長到中指底部,就會活到老做到死囉。而若是中間有斷裂後來再續的現象,則斷掉的那段時間,非常有可能賦閒在家或是失業或是做什麼都十做九不成。

 

由於我的事業線長得比較特別,因而讓我可以用來反證事業線流年的判斷。智慧線一般的起點會在手腕線上算0歲,然後向中指的方向延伸。比較早出社會的人事業線在早期就會很明顯。因為珍辰我比別人晚十年讀大學,嚴格算起來的話,我是三十五歲才開始出社會獨立賺錢。因此我的事業線起點就落在我的智慧線上,而手腕線上到智慧線之間則看不到事業線。

 

  東海外文畢業後,直飛美國幫好友經營餐館兩年也算是自食其力。而回國後沒多久,就直接在東海別墅的角落咖啡駐店幫客倌看手相。之後出版生命靈數專書,並深研姓名學至今,近三十年的事業線一直不曾斷過。而且我的事業線在六十幾歲之後,呈現相當強勢向上分叉且有貴人相助的現象。我推估與好友合作且即將上線的命理網站應該是會很有搞頭。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5128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