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相小撇步-4】…戀愛主動與否,要看感情線曲直
2020/10/02 13:53:57瀏覽851|回應0|推薦8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手相在看戀愛方面的動向除了要細看感情線之外,還要參照左右兩手小指下方的愛情線。感情線的長短可以看出個人情感的多寡,感情線太長的話容易有到處留情的濫情缺憾,太短則會有寡情少義的麻煩。至於感情線的粗細則可以看出個人在用情方面的深淺。而感情線的曲直則不論其長短皆跟用情方面的主動或被動相關連。

 

感情線跟一般線條的看法最不相同的地方在於一般線條不喜歡分叉,如若感情線像鐵絲一般完全沒有分叉就有不解風情的現象。感情線的起點位於小指下方的掌邊,在最開頭一公分半的起點如果像鐵絲般,其上下都沒有似箭尾般的線條,那就會有冷感的現象,不論是對人或是對事的熱衷多半就只有三分鐘熱度。

 

漂亮的感情線是在小指下方的起點帶有似箭的尾巴,既深且細而不斷裂也不打結,最好延伸至食指與中指下方而向上微彎,尾端分出的細叉越多就表示感情的表態越細膩。超出這個長度直至食指下方,或延伸到掌邊就容易有濫情的現象。如果完全沒有彎度的話,那就會有愛在心裡口難開,成天燜燒只能乾著急的困擾。

 

小指下面的掌邊位於感情線上方的橫線叫做愛情線,有幾條愛情線就可以看出今生會動幾次情。一般人都會有二至三條左右,太多條愛情線就會有濫情的麻煩。至於愛情線分別在左右兩手都有,根據珍辰我的看相經驗推論,有一手是自己動情的痕跡,另一手則是他人對自己動情的跡象,若兩邊的線出現在同一流年上頭就比較會是有默契的感情互動。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5073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