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禧你, 老朋友!
2009/04/21 07:14:29瀏覽619|回應1|推薦9

今天早上讀 emails, 有一個大學時代的老朋友, 送了他出版了一本財經書的 Powerpoint 版的簡介, 訝異幾分鐘後, 開始轉送 email 給其他認識他的朋友, 也上網買了他的書, 運費到北美可是不便宜呢! 他應該要感謝我這一,二十年的老朋友這麽的挺他!

忽然覺得他沒變多少, 連書的作者名子都是沿用他在大學時期就使用的名字. 倒是文字犀利了, 或許是多年來的生活歷練和經驗, 造就了今天的他. 

加油! 老朋友, 我們一直沒變的支持你, 祝福你揚帆而起, 一路順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lu&aid=2870791

 回應文章

Star
好朋友
2009/04/24 14:28

收到了 遠在天邊的好朋友!!!

原來要當老朋友也真不簡單  

祝福妳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