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便當奇傳(1)--Olivia
2008/02/04 10:17:25瀏覽439|回應2|推薦7

便當奇傳(1)

早上起床,像往常一樣,沒有什麼不一樣。直到中午,我的一天匆匆而過。

在擁擠的餐廳,我奇特的一天才正式開始。我高高興興的到餐廳,坐在朋友的旁邊,打開飯盒,我吃了一些紅蘿蔔,終於想到要吃我的肉醬義大利麵。我使用全身的力氣把保溫盒打開,保溫盒卻無動於終。

前來相助的好友,橋治亞和瑞邱全都戰敗,說保溫盒太強了。我的另一個同學,瑪菈,學校最強狀的女孩,也挑戰保溫盒,也沒什麼成果。終於,我找一個在旁邊觀看的老師來把保溫盒打開,它還是無動於終。最後,保溫盒被兩個老師合力制伏。便當奇傳(1) 就這樣落幕了。

 

當我正要享受總共動用六個人的肉醬義大利麵,上課鐘響了。我什麼也沒吃,眼眶突然出現淚水。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594369

 回應文章

Jasmine
To Bad.....
2008/02/21 10:12
To bad you didn't eat lunch. What did your mom say?

Guest
Amazing
2008/02/14 10:07

What an amazing day for you! Thanks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