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盛頓特區 --Emily
2007/10/30 07:11:26瀏覽492|回應1|推薦3

                                                    華盛頓特區           

            去年暑假,我們全家去了華盛頓特區玩,那個地方很好玩,也很難忘。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華盛頓的家鄉,華盛頓特區的動物園和維吉尼亞周的大瀑布公園。

            華盛頓總統的家鄉,是在一個風景很美麗的河邊(波多馬克河),我們去參觀他的房子,他的房子已經有兩百多年的歷史了。在他房子的旁邊有菜園和果園,再走過去一點還能看到他的墳墓。說到果園就讓我想起他小時候的故事,有一次華盛頓不小心把他父親的櫻桃樹砍掉了,後來他爸爸發現他最喜歡的櫻桃樹不見了,華盛頓很誠實的承認是他砍得,讓我想到我們也應該做一個誠實的人。

            華盛頓動物園是個有很多樹的地方,讓我感覺像在樹林裡,這裡很特別因為動物園就像在樹林裡,那裡的樹很茂密,葉子也很 綠。我們在那裡看到很多動物其中最特別的是熊貓,動物園養了三隻熊貓,爸爸叫天天,媽媽叫美珍,他們生的小寶寶叫泰山,他們那時候在睡午覺,泰山睡覺的模樣很可愛,“對了”動物園種了很多竹子,他們用了竹子當欄桿,還能給熊貓吃呢。

            大瀑布公園是個國家公園,位于波多馬克河邊。在那裡我們看到一條黑蛇,我還摸到一隻綠色的螳螂,我們在瀑布邊爬了黑又大的石頭,我們看風景時,還有一輛直升機飛過來,飛行員還跟我們揮手呢!

            這真是個難忘的經驗,我下一次還想去這個特別又好玩的華盛頓特區!!!

                                   

                                                10-13-07依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334891

 回應文章

Jasmine
Christina said...
2007/11/02 05:18
Christina said it might not be true that George Washington cutted down the cherry tree. Are you sure that happ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