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恬------ Michigan’s Adventure 遊樂園
2007/09/06 08:20:59瀏覽292|回應0|推薦2

這個星期六,我,媽媽,和弟弟去了  Michigan’s Adventure 遊樂園。我們跟我朋友的家人去,玩的好開心。

        我們一開始,就想坐一個看起來很好玩的程車叫 Mad Mouse’。我們等了好久好久,終於輪到我們去坐。很好玩哦!後來,我們也了好幾個程車。它們名字叫:Flying Trapeze, Falling Star, Tilt-A-Whirl, Thunder Bolt, Sea Dragon, Scrambler, 等等。

        後來,我們去Michigan’s Adventure 的戯水樂園。我們坐了許多各種各樣的水滑梯。我們玩的好累,所以就想休息一會兒。然後,我們看到了一個看起來很好坐的程車/滑梯,叫做:Funnel of Fear我朋友的爸爸,我的朋友,她的弟弟和我排隊排了很久很久,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坐在管子裏下滑,然後進去了一個很大的漏斗。我很害怕!我們滑來滑去,終於出來了。真好玩!這是我最喜歡的項目。這玩好了,我們就回家了。

        我覺得今天是一個很好玩的日子, 因爲我很喜歡遊樂園,也喜歡跟我朋友玩,所以這是一個難忘的一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21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