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恬-----快 樂 的 星 期 六
2007/09/04 06:57:27瀏覽208|回應0|推薦2

     

六月二十三日                           星期六                                 天氣:很熱

今天是一個很好玩的星期六。從早上起來的那分鐘到我睡著的那分鐘都是快樂的。

 一起來就得去上 泳課,沒有時間吃 早點。游泳課上完了,就回家洗澡吃飯。我奶奶要配一副新眼鏡,所以我和媽媽陪她去一些店裏找眼鏡。我們找了好久才找到了一副眼鏡。我們回到家裏時,就吃午飯。突然,媽媽說: “我打電話去幾家電器店,看看有沒有Wii.” 媽媽打電話去好幾家店,終於在Best Buy找到了一個 Wii.  媽媽把Wii帶回時,我和弟弟都很高興。爸爸 媽媽安裝Wii 後,我,我朋友,和弟弟都開心的玩我們吃完飯後,我就去我朋友家過夜。我們看了一部電影後,就去睡覺了。  

       我覺得今天是一個很好玩的日子。這是因爲我跟我家人和朋友在一起,過了一個很快樂,難忘的日子。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208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