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中作樂,自求多福。
2006/11/13 18:19:19瀏覽722|回應0|推薦22

因是轉載,作者是誰莫宰羊。

苦中作樂打油詩一首:

台 灣 政 黨 已 輪 替 , 生 活 應 該 甜 蜜 蜜 !
以 為 扁 會 拼 經 濟 , 國 庫 仍 唱 空 城 計 !
扁 嫂 珠 寶 比 大 粒 ,  Sogo 禮 券 滿 抽 屜 !
扁 婿 內 線  A 上 億 , 特 權 交 保 該 槍 斃 !
司 法 內 幕 油 膩 膩 , 檢 調 大 腦 像 便 秘 !
顛 倒 是 非 當 兒 戲 , 民 主 回 到 侏 儸 紀 !
當 初 國 父 掀 起 義 , 推 翻 滿 清 狗 皇 帝 !
今 日 青 年 沒 志 氣 , 袖 手 旁 觀 啥 玩 意 ?
原 來 長 年 太 安 逸 , 良 知 變 成 墳 墓 地 !
乾 脆 有 請 張 無 忌 , 號 召 武 林 辦 公 祭 !
藍 綠 高 層 已 麻 痺 , 只 剩 自 救 有 意 義 !
若 要 昂 首 向 國 際 , 看 完 此 文 請 轉 寄

以下是我看完打油詩,深有所感,寫下的現代詩: 

              祈禱

上蒼啊 

請別讓紛擾的世局

烹調著我的情緒

請別讓淒風苦雨

毀滅我辛苦點燃的一點希望 

請別讓我踩著落葉般的回憶過活

賜我初生之犢的力量吧

我願努力再舖展一條嶄新的路


*又將迎接新的一年,各位看官們自求多福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lady&aid=53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