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樂果】鹽味新口味 尚酥!鹹香酥脆,全素拜拜也能用喔!
2017/05/16 16:10:51瀏覽2585|回應0|推薦75

引用文章可樂果起司系列 辛起司口味!絕配辛滋味,鹹香酥脆,辛辣過癮!

圖。文/艾莉絲

這回收到的,可是【可樂果】鹽味新口味72G(12包/箱)。

上頭的彌封膠袋是【4】有特別的涵義嗎?如果沒有的話,套用在觀清居的相棋卦裡代表紅【】,代表好的機緣,表示立即的目標,要去做的行動,也就是說,目前鹽味新口味已經在全聯獨家販售,一共有兩種規格72G及240G。

拆開紙箱,12包【可樂果】鹽味新口味整齊的排列著,包裝上有著綠色豆莢的圖片,一看就知道是豌豆,有人不認識豌豆的長相嗎?

72公克【可樂果】鹽味單包裝長這樣,包裝給人很乾淨,新鮮的氣息。

左上角的紅色有聯華食品的標示,

本品有含牛奶及麩質穀類製品,成分也多元,標示的很清楚。成份及營養標示,很清楚的產品包裝的後方,一目瞭然;還有有效日期及出廠編號,產品條碼。

聯華食品安心履歷(QR Code 條碼產生器),為國際休閒食品協會會員。

前二周從高雄來拜訪觀清居老師的朋友,帶來了一位小女孩,我倒入盒中拿給她食用,她問我,這是蠶豆做的嗎?我說是豌豆做的喔!一直跟我說謝謝,而且一口接一口,不到五分鐘便嗑光了;不過忘了,跟她索照一張,以圖為憑;我也開一包來試吃看看,個人覺得鹹味度都剛好,脆度一樣酥脆,大家都愛不釋手啦,要與好朋友分享同樂,這零食的美味。~~~

另外這口味是【全素】,就很符合拜拜要用全素喔!神佛也來卡滋卡滋一下喔!小寶這個星期六、就要國中會考,拜請祖廟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及文昌帝君保佑考試順利大大加持金榜題名!~~~ 

 好友們,快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day520&aid=10276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