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樂果起司系列 辛起司口味!絕配辛滋味,鹹香酥脆,辛辣過癮!
2017/03/31 23:04:37瀏覽2109|回應0|推薦16

圖。文/艾莉絲

可樂果經典Say Cheese起司系列又多了全新選擇囉!首先我們來看看這一大箱,橫躺在我家的地板,箱子的外面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標示,可樂果辛起司95G X 12包!

 

拆開紙箱,一入眼簾是新穎搶眼的包裝設計,光射很有時光走廊的感覺;先來介紹,拍照,擺pose,就要準備大快朵頤了。

 

取二包進行試鏡,包裝上頭標示著聯華食品(PEA CRACKERS)可樂果碗豆酥,圖案也很逗趣,有像瓢蟲的黑色圓點點,還有小辣椒及起司等圖案。

 

下方Say Cheese 起士系列,植物五辛素,95公克。

有人問我,植物五辛素係瞎毀,應該指不含(蔥、蒜、韭、薤菜及興蕖)的純植物性食品;但本品有含牛奶及麩質穀類製品,成分也多元,標示的很清楚。

 

成份及營養標示,很清楚的產品包裝的後方,一目瞭然。 

還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QR Code 條碼產生器),為國際休閒食品協會會員。

 

還有有效日期及出廠編號,產品條碼;另外還有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等二款。 

剪開包裝,倒入盤中,再煮杯香濃的黑咖啡,濃郁的起司香融合了爽口辣味,完整包覆在經典的螺旋造型胚體中,鹹香酥脆,辛辣過癮,一口接一口,涮嘴到停不了!好友不到五分鐘就涮完一包,還喝了二杯咖啡。

 

我的皮卡丘公仔,跟我說,他們也要吃,吼!好吧,給你們上場吧;是不是很可愛呢!~~~

 

 好友們,快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day520&aid=99630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