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寫作---我有一個好朋友
2011/10/24 17:20:57瀏覽139|回應0|推薦8



我的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做紐妮, 今年二十歲,她有隻圓滾滾的大眼睛、一對小小的耳朵和短短的牛角、長長的尾巴、圓圓的身體、四肢短短的手跟腳,最重要的,她有著一股快樂的特質。



自從我有印象以來,紐妮就一直陪在我身邊,陪我一起笑、一起哭,我覺得受到委屈又無人可以分享的時候,一定可以從她身上得到安慰,她的身上有一股特別的味道,小時候我總是要聞到那股氣味才能安然入睡。



當我生病的時候,紐妮也會陪著我去看病,住院的時候,他會一直在醫院陪著我,我記得那年我住到加護病房家人都不能陪在我身邊的時候,紐妮的陪伴讓我不會有分離焦慮。



紐妮,我好愛你,妳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乖女兒,我會永永遠遠愛著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ny&aid=577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