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最幸福的獎勵
2014/06/11 09:23:55瀏覽170|回應0|推薦8

前幾天,老三放學回到家裡,興高采烈的跟我討獎勵,

說是他那天在學校的表現很棒,老師直誇他,所以開口說了:

「馬麻,老師今天說我很棒,妳要怎樣獎勵我呀?」

馬麻想了想說「那,親一個,好嗎?」

只見老三面有難色的回答「蛤? 就這樣喔?」

馬麻見小朋友失望,二話不說、立刻加碼「那,親兩個,可以嗎?」

這下小人兒不開心了,瞬間板起臉、嘟著嘴說「就這樣?」

我這當媽的,怎能再次讓小人兒失望呢?

所以這回毫不考慮將所有籌碼梭哈「媽咪天天都親,親一輩子,好嗎?」

只見小人兒馬上笑開懷,大聲的回答「好! 一言為定喔!」

於是,我們母子倆便開始狂親了起來...

哈哈哈...好肉麻...也好有趣...

希望這樣的樂趣,真的能夠持續到永遠...永遠....

 

ps.我當然知道這樣的願望是屬於「奢望」,想太"兜"... 無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lly0916&aid=1407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