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後
2020/02/29 14:53:25瀏覽411|回應0|推薦1

那夜,帶著哮喘藥叫了計程車到了急診室。

那夜,躺在病床上打點滴的時候很想打電話給某人,也想打電話給爸媽…

不過,最終選擇關機。

一夜過後,我仍提起精氣神假裝OK跟團隊去堪景…

世界因為武漢疫情停了,但是我沒停。

不是我特別,也不是我厲害,而是寂寞比疫情可怕,所以我總在找事做…

現在好了,《名門家宴》找到合作方了,《Monday Memory》才出幾篇連載就被大陸小說網看中了,另一部電影也開始踩點了…然而,我最喜歡也以為最能成的《月光》到底Bug在哪兒?我仍沒找到原因,是緣分還沒到嗎?

自病癒之後經常感到疲憊,但仍清晨四點起床開始工作,我不想浪費時間,因為怕時間不夠。不過,這麼努力這麼努力為什麼?身邊有誰知道?又有誰能分享?

這麼問自己久了,有答案了:…至少寂寞不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wonderzone&aid=13187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