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
2019/10/27 08:32:38瀏覽404|回應0|推薦7

昨天跟朋友聊天,他問我:「如果現實只允許妳養一隻寵物,妳會放棄糖糖還是桂圓?」
我一愣!
他又問:「別把這當成假設性問題,而是真實問題,如果妳沒辦法必須擇一,妳會選擇糖糖還是桂圓?」
「我不選,」我回:「既然他們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我兩個都珍惜,兩個都不離棄。」
我朋友答:「要是我就選糖糖,畢竟她跟我比較久。」
我笑:「呵呵,什麼謬論?就因為桂圓和我相處的時間比較短,所以必須放棄的時候就得放棄桂圓?」我搖頭:「沒有想不出辦法的事,沒辦法也得想出辦法,不會沒辦法,總會想出辦法。」
…親愛的糖糖和桂圓呀,你們安心吃、安心睡、安心搗亂、安心玩,遇再大再難的事,咱們也不分開。
#貓界葉問 #101忠狗 #奧蘭多大毒蛛 #寵物當家 #毛小孩 #鏟屎官 #基努李維 #悍衛任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wonderzone&aid=13034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