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 懇請支持 每個月一車羊兒所需贖金 (2019/06/19)
2019/07/05 11:09:07瀏覽950|回應0|推薦26

【懇請支持 每月一車羊兒所需贖金】(分享就是救生護生)

https://www.avalokitesvara.tw/Park_newsCon.php?ap=368




二十三隻待殺羊兒,搭乘園區的幸福列車,回歸園區的懷抱!一掃監禁於羊監的陰霾,羊兒自此揮別憂傷,永不受活殺苦!



羊兒的壽命達十年之久,是一種善良有義且通人性的動物,因此「善」「義」「祥」均以羊為部首。無奈成為家畜之首,生生世世承受...羊革剝取羊肉佐膳之大苦!




同情弱者是人的天性與本能!以清淨平等心對待一切眾生,即是慈悲心的表現。學會為此些待殺待剮痛苦萬分的物命,請求師兄姐永無間斷的護持: (觀音的家是政府立案團體,收據可報稅用)



1. 學會統一對外窗口: 發心辦法請洽 (06)208-7772



2. 救生訊息: https://avalokitesvara.tw/newsCon.php?ap=6



3. LINE ID: 0981-552011



4. 信箱: a0981552011@gmail.com



5. 會址: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八十九號七樓之二



6. 發心後請務必回向 建議回向文: https://avalokitesvara.tw/activity.php?items=10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trewdccd&aid=12797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