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刑犯燒出舍利子:蓮花家興的故事
2012/10/22 15:21:56瀏覽592|回應0|推薦0

死刑犯竟然也能燒出舍利子?—— 蓮花家興的故事

蓮花家興專訪
作者:常仁上師


數年前,新加坡樟宜監獄一死囚,因在獄中皈依蓮生活佛,念《真佛經》及《高王觀世音真經》各一千遍,結果奇跡似地被宣判無罪。最后,幾乎全部死囚犯都成了活佛的弟子。

他們在獄中研讀活佛的靈書著作,加上活佛施予的遙空灌頂、加持、書信指導慰問,再配合他們本身勤修真佛密法以及諸多靈驗神跡的鼓勵,使得這些誤入歧途者轉性向佛。不但自度,還能轉而度化周遭的親友!念化之力何其大?

聖人也難免有過錯,只要懺悔己過,就是百年垢衣,亦能一朝得濯。懺悔能燒盡「煩惱」的薪柴,懺悔能滅地獄之火,得天上的清涼。懺悔能獲得最高的禪定,懺悔可得無上的智慧,懺悔能延壽,懺悔常住樂土,懺悔會開出最聖潔的蓮花,懺悔可得佛果,懺悔可以成佛。

今次筆者在新加坡再度專訪另一名一度曾為獄中死囚的弟子黃家興(蓮花家興)現身說法,其專訪內容如下:

問:黃家興,為什麼您會成為死囚犯?

答:因為販毒才進去的。

問:今年幾歲?

答:卅四歲。

問:哪一年犯事?

答:是八五年(即七年前)。

問:您認識其它的死囚嗎?

答:全部都認識,我和林尤欣是同期進去的,亦是獄中最早期的弟子之一。

問:您們是如何皈依和開始修法的?

答:剛開始,我是修持日蓮宗的,念《妙法蓮華經》,每天九個小時。林尤欣念「大悲咒」和「觀世音菩薩聖號」,但念了一年多大家都毫無感應。八七年,有一日,林尤欣的太太帶來了聖尊的數本著作,我們開始傳閱,感覺書中的道理非常真實,令人感動落淚。

我就請教林尤欣如何念觀世音菩薩聖號,當念到第三天時,忽然悲從中來,對著牆壁開始流淚、說話,感覺心中有股說不出的那一種苦,覺得世間一切實在好苦又好無常。一面不停地念著聖號,一面請求觀世音菩薩:可否救我出去?突然感覺身邊一切事物不見了,就只看見觀世音菩薩出現眼前。觀世音菩薩全身白色,放出金光,有幾層樓高,旁邊還站了兩位童子。

觀世音菩薩問我:

「你認得我嗎?」

我說:

「五個月前在夢中見過,我認得,我很想念您。」

我問菩薩:

「我可以皈依美國西雅圖的盧勝彥上師嗎?」

菩薩答:

「可以。」實時看見聖尊從地上慢慢浮出來,浮現在虛空中,非常的清楚,然后慢慢下去不見了。

觀世音菩薩接著又說:

「你做什麼都不要怕,好好的修持,現在所犯的事情,會判五年,將來會被釋放出來的。」

菩薩走后.整個房間都聞到濃濃的香味。我趕緊跑去跟林尤欣講看到的奇跡,大家便同時一起在獄中皈依。

問:您們的起居和環境如何?

答:我們都是死囚,所以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房間,但只能放一張床、一個馬桶。除了吃飯和洗澡外,其余時間都在房內。大家還沒有皈依修持密法時,整個監獄情況很糟,每個人亂七八糟地大聲唱歌、講話及亂罵人,吵吵鬧鬧永無停止。

問:皈依后又有何不同?

答:大家剛開始修法時,獄中還沒有什麼真正改善,只是皈依弟子們比較安靜,大家都好用心修法。我們是根據《真佛密中密》一書內的四加行法修的,既無人教,又無法相信,而金剛薩埵菩薩的法相又無人見過,只好靠書本記載的內容來觀想。修了一個多月,開始有了感應,每次觀想金剛薩埵出現時,總是聖尊的臉現出來,所以我們就決定以聖尊的面貌來觀想金剛薩埵,大家都感覺很滿意,心生歡喜。

其它同門都修持得非常認真,大家都充滿信心,監獄內就類似閉關中心一樣,除了吃飯、洗澡外,全都趕緊回到自己房間修持,再也無人講話、唱歌,再也無聽到任何聲音了。每一個監房都變為閉關房,大家都不停持咒,一天修好幾壇法,做大禮拜懺悔,叩頭叩到每一個頭上的天心都發黑又發光。

監獄漸漸變為淨土,人人精進修持,大家內心清楚明白。后來就進一步修持「蓮花童子相應法」,也都能夠變化自己與蓮花童子合一,精神能夠完全統一,人人都有感應、相應,真是一片法喜充滿。

問:您能安然出來,是什麼原因?

答:聖尊和佛菩薩的力量。其實,出來跟不出來都是一樣的,只有修行有成就才是真正的解放出來。我非常懷念他們,懷念在關房的每一刻。就好像聖尊在十九日法會時講:「聖尊時常到獄中加持大家。」事實上,大家確實都感應到。

就好像有一次,我的胃痛得很厲害,我就祈求聖尊加持,實時感覺有隻手在頂上給我加持,整個頭都發麻、發熱,胃部感覺很溫和,一切就都好了。

問:你對於死囚犯得舍利子有何感想?

答:我只知道林尤欣在上絞刑台前一晚,情緒非常穩定,睡得很好,對聖尊佛菩薩的信心十分堅定,上台時還持上師心咒,面露微笑向大家道別。正如他自己寫的:「如非師尊的教導,我敢講,沒有人能如此瀟洒地走過這一生。」

問:您有話要跟大家講嗎?

答:我所講的一切都是真實的。聖尊傳的真佛密法是殊勝無上的,絕無虛言,我願在此作見証。

是「死囚犯」得「舍利子」?

是誰創造誰?

其實誰也沒有創造誰?

死囚犯結舍利子不是創造的,

這是自然而然的。

印証釋迦牟尼佛的話:

「眾生皆有佛性。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佛陀的話,由「死囚犯」來印証。

曾有人問我,一名死囚犯,業障深重,如何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我回答:

在此世間,何人不是死囚犯?

在此世間,何人不業障深重?

世間眾生,聚集在地球,地球即大監獄也,人人都是受刑人。

世間眾生,舉止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業障深重,人人皆是。

但只念佛持咒,一心恆久,懺悔回頭,修真佛密法,就一條白光直直生西去也。

~ 摘錄自盧勝彥文集第157冊《另一類的漫游》一書

(轉貼自:舍利子傳奇——死刑犯蓮花家興專訪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