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师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加持,在我生命中您是我爱女恩婷的贵人!
2012/10/19 23:09:10瀏覽471|回應0|推薦1

    2006年,感恩师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加持,在我生命中您是我爱女恩婷的贵人!
相片:在2006年,感恩师尊加持,在我生命中您是我爱女的贵人,当时只有四岁的恩婷,我的爱女在澳洲动了三次的大手术,住了三个多月。在这当中我不断的持无數编的高王经,回向给恩婷,我也感应连连,在这年来也不断的持师尊心咒,在我心中只有感恩再感恩,感恩师尊文集中,能让我心灵,精神上得到领悟,人生无常。也要时时心怀感恩,感恩我还能活下来与大家分享,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珍惜生命。也感恩在当时所有帮恩婷筹款的佛堂,善心人士,报馆,慈善机构,谢谢您。感恩。‎

   
当时只有四岁的恩婷,我的爱女在澳洲动了三次的大手術,住了三个多月。在这当中我不断的持无數编的高王经,回向给恩婷,我也感应连连,在这年来也不断的持师尊心咒,在我心中只有感恩再感恩,感恩师尊文集中,能让我心灵,精神上得到领悟,人生无常。也要时时心懷感恩,感恩我还能活下来与大家分享,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珍惜生命。也感恩在当时所有帮恩婷筹款的佛堂,善心人士,报馆,慈善机构,谢谢您。感恩。
相片:现在10岁的恩婷,感恩师尊加持。‎
现在10岁的恩婷,感恩师尊加持。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5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