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五年恒持高王经舍利灿烂往生净土
2012/10/19 15:35:42瀏覽612|回應0|推薦0

十五年恒持高王经舍利灿烂往生净土

文/莲诃上师


美国西雅图晓峰师姐的父亲陈东辉,恒心持诵《高王观世音真经》十五年日日不断,于2009年8月6日往生,其火化后,烧出各色舍利子三十余粒,师尊赞叹说,这就是往生净土的证明!

陈东辉生于1935年,在女儿的引导和帮助下,于1992年皈依圣尊,法号莲花东辉。 1994年得了中风之后,他开始念《高王观世音真经》,在十五年内总共念了十几万遍的高王经!每天至少持诵二十五遍,从来没有一日间断!

莲花东辉的习惯是在用餐后经行的时候念经,他非常的专心,非常的用心。在念经的时候,没有任何人可以打扰他,所有的电视、电话、手机全都关闭不接,一心不乱的诵经。他的生活非常有规律,毅力坚决,一旦决定做的事情绝不轻易放弃。

在他念满了一万遍高王经之后,生命中很多事情都变得心想事成了,不仅如此,他还开始用诵经默默回向帮助苦难的有缘人。

1994年中风期间的莲花东辉得到了圣尊的慈悲加持,曾经一度达到90%的痊愈。如此过了八年之后,念了几万遍高王经的他,在圣尊及佛菩萨的慈悲加持下又度过了生命中的第二个危机——腹主动脉扩张!这种病症非常严重,随时有可能会因动脉破裂引起死亡,而莲花东辉是在非常偶然的情形下发现病症和治愈的。

2005年,莲花东辉又一次偶然被发现需要做心脏搭桥大手术。那时圣尊正在隐居闭关,女儿晓峰师姐发传真至真佛密苑求加持。同时全家人尽心尽力连续念了三天三夜的师尊心咒。果然圣尊化身显现在莲花东辉的病床前,为他放光加持,结果手术顺利圆满。

莲花东辉感恩的说:「这一辈子,圣尊救了我三条命啊!」

2009年在人生的最后阶段,莲花东辉依然诵经不断,即使是在重病中也依然如此。他从来不抱怨,也不忘记表示感谢那些照顾他的护士及亲人。他心很柔软,慷慨大方,很容易原谅一切。他的病有一个特征就是——感觉不到痛,他对病几乎没有什么感觉,这是很少见的。后来,就算是重病卧床,皮肤又痒又伤,他也没有抱怨,还是坚持不断的念经念咒。看得出来,他已经和病合一了。

莲花东辉往生之日,晓峰师姐在西雅图请师佛接引往生,令人惊奇的是,师佛当下就很爽快的说:已经超度了!原来慈悲的师佛时时刻刻都在无形中关注着所有的真佛弟子们。

莲花东辉火化之后,有许多的舍利子及舍利花,像珍珠般晶莹,有金色的、有银色的、有血红色的、有黄色透明的,其中最大的鲜红色的舍利子约0.8mm。更奇妙的是这些舍利子竟然也有放光照片!

看着这些舍利子和听闻着这真实的事迹,众弟子们都明白,其实这世间最奇妙的、最不可思议的,是根本上师的加持和真佛密法的殊胜。

精进十五年恒持高王经舍利灿烂往生净土

圖為美国西雅图晓峰师姐的父亲陈东辉,于2009年8月6日往生火化后,烧出的三十余粒各色舍利子。

(轉貼自:舍利子传奇——精进十五年恒持高王经舍利灿烂往生净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5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