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生活佛拯救UA949班機全部乘客倖免於難!
2012/10/18 15:10:54瀏覽609|回應0|推薦1

奇蹟中的真實大感應: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拯救UA949全班機乘客,倖免於難!


2009年7月20日當天一架United Airline 949從倫敦飛往芝加哥的班機,此班機正巧載著本宗倫敦雷藏寺的蓮花俊瑛助教伉儷。

班機途中機艙電壓器著火,引發濃煙瀰漫,機長不得已宣告將緊急迫降並要全機乘客作好逃生的準備,此時蓮花俊瑛助教,特去電倫敦雷藏寺交代常住蓮益法師,法師緊急於壇城前燃燒二頭香,祈求逢凶化吉。

蓮花俊瑛助教伉儷在機上,感念生命無常迅速,立即觀想與師尊合一,期望師尊能救度客機平安。危急時蓮花玉超(助教的師兄)望向機艙窗外,竟見身穿喇嘛裝的師尊出現並雙手托住949客機一同飛行並將客機放於地面,最後平安降落在冰島機場,全機乘客安然無恙!

相片:人生如戲,一場又一場的演,一年又一年的演;一月又一月的演,一天又一天的演;真到有一天落幕......鑼鼓聲停了!主角再也不用謝幕,一切全結束了,這就是句點。不論是聖賢或偉人,不論是富豪或平民白姓,大家不約而同,走向同一個句點。我始終覺得,學佛者最重要的是:見證佛性、實踐佛性、證明佛性。這樣的人生才是真正有意義的人生!

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217册《海灘上的腳印》

【蓮生活佛著作】
http://www.tbsn.org/chinese2/booklist.php
⋯⋯【真佛資訊網路】 
http://www.tbsn.org/
【真佛世界网 】
http://tbworld.org/查看更多‎

蓮花俊瑛助教伉儷心知,這全是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的大法力神通救度,方能全身而退,大難不死。真佛弟子平時精進的修行,即是積聚福德的資糧,遇難時也能得到不可思議的殊勝大感應。

此感應實錄,師尊並於2009年7月25日的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會上當眾宣告此事,敘述真佛密法救度的不可思議感應。

資料來源: TBSN

延伸閱讀:United Airlines Boeing 767 Passengers Safe after Emergency landing in Iceland

=================================================

搭機旅行遇難蒙師佛救度 英國俊瑛助教偕夫婿叩謝

2009年9月5日在美國西雅圖林霧會議中心剛舉行過的「彌陀超度大法會」,英國的潘玉超、陳俊瑛夫婦均趕去參加了。這些年,俊瑛師姐也經常赴西雅圖接受師佛的灌頂與加持,只是這回他們更是說什麼也不能缺席,為的是要當面向師尊叩謝救命之恩。

潘玉超與陳俊瑛都是由香港移民英國的僑民,兩人結為連理後不久相繼皈依真佛宗。目前玉超師兄從事蔬菜批發生意,俊瑛師姐除了幫助夫婿事業外,她也是「倫敦雷藏寺」的助教。今年因為適逢結婚二十週年紀念,倆夫妻忙裡偷閒,相偕前往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及夏威夷旅行慶祝。

有關救命故事的緣起是,2009年7月25日,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在週六同修後的開示中,公開宣告潘玉超與陳俊瑛於7月23日在拉斯維加斯旅館所發出的傳真信函內容,這段令人嘖嘖稱奇的「蓮生活佛拯救迫降客機倖免於難」的感應奇蹟,頓時在宗內流傳開來,也成了真佛密法殊勝的又一明證。

原來傳真信函裡寫道:「師尊佛鑒:佛安!感恩師尊從飛機失事中救了弟子蓮花玉超和蓮花俊瑛助教夫妻二人的生命!20/7/09星期一,我們撘乘United Airline 949從London到Chicago,途中機艙的電壓器發生火警,引起濃煙充滿頭等機艙,而且濃煙將蔓延至其他客艙,機司長宣告要做緊急降落,並且要求全機乘客作好棄機逃生的心裡準備,聽到宣告後至飛機緊急降落的五分鐘內,弟子兩人都明白生命無常,所以立即觀想與根本上師合一,隨時往生摩訶雙蓮池的準備,然後,我們一心祈求師佛救度949客機能夠平安,蓮花玉超看見看見師佛身穿喇嘛服裝出現在機身外面,雙手托著949客機一同飛行,並且平穩地把客機放在地上,最後949客機平安地降落在Iceland Reykjavik機場,而且還成功地撲滅了火警的源頭,全機的乘客都沒有受傷。……」

在這封情真意切的書信中,我們可以了解:果若不是師佛的慈悲即時救度,只怕全球媒體又要多一條聳動人心的空難大消息了,可惜世人的俗眼無法洞察,在事情平安落幕後,也難以看穿危機過程裡的甚深奧義。然而最啟發人心與深具意義的則是潘氏夫妻的堅定道心與修行功力,即便在生死存亡的一霎那關頭,他們並沒有驚慌失措,反而依循正確的真佛密法教導,終能感召師佛現身救度,化險為夷。事後俊瑛助教也證實,當時就是因為他們兩人專一入定,虔誠祈求,玉超師兄才在禪定中看到師佛雙手托機安然飛行的。

根據了解,玉超師兄和俊瑛助教都是服膺「敬師、重法、實修」的真佛聖弟子,平時不管俗務多繁忙,他們每天一定認真修持四加行或上師相應法及觀音身壇城避災法,並持唸上師心咒及本尊心咒。俊瑛助教說:「我相信人人具有佛性,而師尊傳的真佛密法能夠令我們成佛。」由於具備弘法人員的資格,俊瑛助教也常常到「倫敦雷藏寺」協助住持蓮益法師各項法務。該寺每週日下午進行同修,多年來均以四加行、上師相應法、黃財神法和觀音身壇城避災法為主修法門,儘管體認到在英國度眾不易,他們仍勉力而為,最近,任職牙醫師的蓮君助教加入服務行列,更讓護持法務多了一位生力軍。

人身無常,是玉超師兄與俊瑛助教在這次飛機事件中所得到的最深體會。其實,在去年8月底參加完西雅圖秋季大法會後,俊瑛助教也有過另一次死亡的經驗。那時,她躺在旅館床上,被同房室友發現已沒有呼吸,整個人冰冷的有如死屍一般,她依稀記得當時思想很亂,碰到很多恐怖現象,想叫也叫不出來,雖然有千千萬萬的聲音告訴她信錯了真佛密法,但她仍始終記住師佛的開示提醒:一定要記住你的根本傳承,就算怎樣痛苦也要記住根本傳承,不要放棄。就在她的一直堅持之下,元神終於慢慢回來,一個半鐘頭後人總算醒了過來,事後她向師佛問事,才知是被下了降頭。由於有過這樣的兩次死亡體驗,俊瑛助教說:「人生真的是幻化的,雖然我是一個幸福的人,但還是走不出無常,如果沒有修行,就會經常自找煩惱,惹業障上身,所以我很幸運可以修行。」

8月7日,當俊瑛助教與夫婿從夏威夷愉快度假歸來,回到「倫敦雷藏寺」聽講師尊將此感應事蹟公開時,她迫不及待的仔細恭讀了師佛7月25日的開示,在讀到:「……這幾天,我真的很累耶,單槓都上不去,雙槓都沒有力,兩隻手覺得一點力氣都沒有,不知道力量跑到哪裡去了。我昨天很累,今天也很累,哇!累得要死,好像連命都差一點都沒有了。他們看到的是夢幻泡影,師尊哪裡能夠在949客機外面,雙手托著客機,但他們真的看見,不敢相信。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不過我覺得他們看到的是夢幻泡影,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像夢幻泡影一樣,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也不知道做了什麼事情。很多事都是這樣子的,把自己的幻身修出來了,像星星一樣佈滿著虛空,然後可以像作夢一樣地,去做一些事情,夢幻泡影哪!讓你想不到,很多的事情就是這樣子。……」時,俊瑛助教特別的慚愧與感動:「自己何德何能,卻讓師佛累得連命都差一點沒有了。」因此她暗自決定:一定要儘快赴西雅圖親自叩謝救命之恩,並祈求師尊加持他們倆夫妻可以修行成就。

俊瑛助教也想勉勵一同走在修行真佛密法道路上的金剛同門:「一定要重視你的根本傳承上師,對祂有信心,絕對不要懷疑,就算有人誘惑你也不要相信、不要懷疑。」最後,她也不忘幽自己一默:「這次蒙師佛救命大難不死,我和玉超師兄等於再重新結過婚,明年我們就又可以慶祝第一週年結婚紀念了。」

(轉貼自:搭機旅行遇難蒙師佛救度,英國俊瑛助教偕夫婿叩謝!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5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