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安區立委補選 ? ! 新黨 : YES ! WE CAN !
2009/01/17 23:25:45瀏覽4101|回應9|推薦6

    不到一年的時間,有兩匹「馬」達成不可能的任務!「馬」英九在去年3月高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實現了第二次政黨輪替,同時破除了「外省人」不可能當台灣總統的迷思!歐巴「馬」也在去年11月選上美國總統,成為第一位黑人總統,也破除了「黑人」不可能當總統的魔咒!馬英九辦到了!歐巴馬也做到了!那麼,新黨是否也能在今年328日,對著所有大安區可愛的市民說: YES ! WE CAN ! 

    大家跟溫莎公爵一樣支持新黨,喜歡新黨,看著新黨成長茁壯!然而作為一個主體性的政黨,光是當泛藍的防腐劑是不夠的!光是當都會型政黨是不夠的!相信郁主席和支持新黨的大家都擁有熱情!擁有企圖心,那就是,我們要取代民進黨,成為中華民國第一大在野黨,監督執政的國民黨,讓全體的國人有美好幸福的未來!因此,對於三二八大安區立委補選,新黨不能缺席,新黨一定要提出形象清新、具有專業能力、關心教育與社福的候選人出來,為大安區市民謀取最大的幸福!

    誰說新黨沒有人才,上至王建火宣院長、趙少康、郁慕明主席,以及李勝峰、新黨三位市議員侯冠群、潘懷宗、王鴻薇等,還有其他族繁不及備載的人才。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新黨很小,怎能與國民黨相抗衡?但是大家不要忘了,新黨很乾淨!看看美國新總統歐巴馬,最初也是不被看好,那時美國人都認為希拉蕊會是下任美國總統。結果,希拉蕊當了歐巴馬政府的國務卿!因此,呼籲國民黨學習希拉蕊輔佐歐巴馬的精神!讓新黨的優秀人才前進立法院!

 作者 : 溫莎公爵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2573666

 回應文章

公主小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黨不是東東
2009/01/20 22:55
新黨的確不是東東,但至少到上次立委選舉時,還贏過台聯是第三大黨!比其他政黨清廉!

Mr. Zip up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簡直鬼話連篇,新黨是啥東東!? Can What !?
2009/01/19 19:01

溫莎公爵還在世上嗎? 已經被選民淘汰了,台灣政治圈還有新黨這黨嗎? 二馬跟新黨又怎硬扯上關係!? 歐巴馬是個只有4年政治經驗的黑鬼,都還沒上任你們把他捧成救世主!? 我看歐巴馬和陳水扁一樣寶一對. 大家等著苦日子過吧!


我是鴻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安區立委補選的政治意涵
2009/01/19 17:22

引用自精緻人生的家- udn部落格: 國民黨該知所進退,引起大家的回響和推荐人選,代表很多人對這個話題有「感覺」。

我覺得,新黨推派人選根本不能植基在國民黨的「禮讓」,因為這是不切實際的想法,一個政黨應該有他的主體性,參選,不是等待別人給你一個位子,更不是來爭什麼權利資源,重要的是─為什麼要參選?要給選民什麼價值?

國民黨可以清清楚告訴我們,為什麼這一席對國民黨這麼重要?選民給了國民黨82席,和28席有什麼不同?大安區選民這麼支持國民黨和李慶安,結果得到的是什麼?

很多人覺得,新黨在重要的議題上缺席。沒錯,因為新黨沒有中央級的民意代表,發聲管道有限,中央和地方層級所能監督及參與的議題確實有別。所以,如果大家想尋找制衡、監督的力量及聲音,應該給新黨一個機會。

至於過去新黨培養的人才一一投靠國民黨,或許人各有志,或許有人更愛大舞台,或許尋找更大政黨資源,總之原因很多,一句話也說不盡。但我始終認為,政黨存在價值,在於他的理念,如果您認同,歡迎您的到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诸葛郁慕能御驾亲征该多好
2009/01/19 15:54

诸葛郁慕能御驾亲征该多好。新党确实需要起码的能见度,急急急

KMT要有足够的智慧的话,这把一定要把新党扶上马!一个新党立委(尤其明星型立委),抵10个绿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賭一下,誰代表藍營出馬!
2009/01/18 20:28

目前,國民黨多位議員表態參選,國民黨會如何提名?國民黨處理的大安區立委李慶安的雙重國籍案危機,不僅傷害國民黨,更對不起大安區的選民,他們支持的好立委怎會隱匿自己違法的事達10 餘年?國民黨該給個說法!

新黨支持說新黨不該缺席,但是新黨內部誰會出來選,而且出來有勝面?有些人勸進郁慕明回鍋!郁慕明說黨主席應該是分析操盤手,意思是說「不會上火線」,當然,如同樓下的朋友說郁如果輸給秦議員會很難看,這個說法也許對!那還有誰能擺平已宣布參選並領表的諸位國民黨優秀議員?

來賭一下,紅丁丁猜一定是一位重量級,高知名度的名人,且形象、操守、專業素養俱佳的「A咖」,要不要賭一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藍軍提名雷倩
2009/01/18 15:46

提名雷倩吧

我認為立法院少了這麼一位優秀的立委是很可惜的

雷倩去年因為諸多因素沒當上立委

泛藍真的應該提名雷倩作為一個補償

雷倩在藍軍算是有一定的輩份 ,  知名度  形像皆佳 .

雷倩口條清楚,  辯才無礙.   目前民進黨極有可能提名能言善道的形像牌徐佳青議員.

這場仗藍軍需要戰將型的政治人物出面迎戰  , 不可太過輕敵.

大安區算是都會型選區  , 候選人一定要有不錯的政治論述能力,  能對國家未來走向發表自己的看法.

國民黨的眾市議員只知服務選民 , 勤走基層.   但有些人上了電視卻口才笨拙  ,表達能力奇差無比 .

大安區並不同於中南部的鄉村選區   , 只會做選民服務並不足以勝選.

各位看台北市其他七位立委,  哪一個不是能言善道 ,  驍勇善戰.  

藍軍提名雷倩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雷倩也很優秀,可惜政治sense不好
2009/01/18 09:51
但我就是不想要政客!所以雷倩加油, 新黨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民主監督聯盟
2009/01/18 02:11
哈哈哈, 新黨如此蠻橫阿,請問李慶安對新黨算是罪人嗎?

國民黨當年散發謠言, 分裂泛藍基層, 使得宋楚瑜無法集合藍軍弱勢包括眷民, 原住民,基層勞工等等等.....結果呢, 新黨被國民黨架空, 竟然被一個馬英九牽著走......當年,誰不愛馬英九阿, 清廉+年輕 +有為, 掃黃的民意也是極為高, 但是能力呢?   難道新黨到了這種地步, 還以為用形象牌可以來騙取選票?

國民黨阿, 這些財團盤據的中常會, 利用新黨跟親民黨的矛盾, 來促進泛藍整合....
結果今天的政策, 跟新黨當年的政策, 是否趨合? 我就請你們自己判斷, 
而這就是你們最從拜的馬英九阿.......利用形象牌來拉選票的新黨,最後也是
敗在用刑想牌騙選票的馬英九,不要怨為什麼你們

新黨阿, 當年不跟親民黨合作成為民意聯盟來利用宋楚瑜基層的選票,而願意來跟國民黨"合作"...今日,連當年新黨台北議員都跑去國民黨來選初選,要是郁主席輸給他當年提名的秦議員,新黨形同被消滅阿....而更慘的是秦議員跑到了立法院來幫劉兆玄閣揆兄弟檔當財團代表, 請問,這跟當年新黨所反對李登輝的主張給的巴掌,會比宋楚瑜當年被新黨批評假意禮讓的"巴掌" 來的痛吧. 

所以我請問新黨, 你們到底要不要走出國民黨統治階層給你們挖的窟窿呢?
當年還算清廉的民進黨跟新黨合作,為的不就是要打敗國民黨的統治階層嗎?
如果新黨實在要有影響力,最好不要成為有如台聯之流,如此"切割", 而該
以捭閤之勢跟前新黨議員合作,循郝龍斌之前例公開支持其國民黨之候選人為其背書,
如此去作, 才有可能改變現在的劣勢阿......而我也建議新黨跟親民黨跟國民黨,摒棄過去的不高興籌組個民主監督聯盟,招攬過去的豪傑來組成第三聯盟來支持王聖人來跟馬英九提名到的一些垃圾監察院委員抗衡,邀請前新黨立法委員姚立民來作召集人,來召集前紅杉軍,新黨,和親民黨等友好立委一同來監督政府,如此來改革體制, 才有可能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的人選
2009/01/18 00:27
我以為新黨不應該再麻煩郁老回鍋參選

其實研考會主委盛治仁教授也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新黨可以考慮看看

理由如下:

1.形像清新

2.高學歷

3 高知名度

4.有清楚的政治論述能力

5.沒有太多包袱

6.會讓選民眼睛一亮


李慶安事件讓人民以為國民黨並無反省能力  國民黨若夠謙卑  不妨讓盛教授以無黨籍(或新黨)身份參選   當選後再討論是否要加入國民黨

身為大安區選民  倘若國民黨真的隨便派出一位市議員參選 會讓選民有些失望 進而喪失投票的動力 

更何況這次選舉全國都在看  知名度絕對是一大考量因素 

盛教授頭腦清楚  學有專精  講話有條不紊 

要提昇立法院低落的素質  替腐敗的立院注入一股新血  他絕對是不二人選 


ps: 只要盛教授願意在一月二十三日前把戶籍遷到大安區  就有資格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