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會更好】立委選舉變成對阿扁總統的信任投票
2008/01/12 20:07:09瀏覽721|回應2|推薦17

雖然選舉結果還沒有正式公佈,但是已經可以看出國民黨把這次的立委選舉轉變成對阿扁總統信任投票的戰略相當的成功。

相對的,民進黨在阿扁皇帝一人獨大的狀況下,沒有人敢對阿扁的選舉策略提出質疑。如果阿扁對自己這八年的政績稍稍有個了解,他在選舉中應該低調一點。但是阿扁對自己助選能力太過自信,本著律師個性的本能,身先士卒的到處衝鋒陷陣,把許多優秀的民進黨員候選人一個個拖入海底。

當一個政治家喪失了政治智慧,我們能說的只有一句話:悲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hiner&aid=1532938

 回應文章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像話嗎?
2008/01/15 19:19
這種心態『立委選舉變成對阿扁總統的信任投票』像話嗎?

國會是與政府相箝制的,難不成又會選出一個逞罰國會的總統?
mushiner(mushiner) 於 2008-01-16 11:01 回覆:
稻兄說得不錯。好像大家對政府不同單位互相鉗制的觀念都還不夠成熟。像這次立委的選舉,大家關心的,好像都不是他們當選了以後,會立什麼樣的法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啟止獨大基本教義派打仗都沒問題~
2008/01/14 01:22
看看民進黨的基本教義派~看來打人打仗有他們阿扁會說都來啦沒在怕的~
mushiner(mushiner) 於 2008-01-16 10:55 回覆:
唉。